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友誼的優美句子

1、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2、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3、很遠了,還看到你揮動的手,也許不是你,但我寧願相信是你。

4、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5、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6、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7、不尊重別人的自尊心,就好像一顆經不住陽光的寶石。

8、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9、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10、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1、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2、快樂是一隻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打開,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13、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14、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15、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6、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滅亡了。

17、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18、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19、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20、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21、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22、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

23、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

24、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25、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26、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27、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28、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29、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30、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31、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關懷祝福之心卻長伴左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