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賊喊捉賊造句

1、這個狡猾的小偷,偷了人家的錢後,還賊喊捉賊,嫁禍於人。

2、覺得「非你莫屬」這個聲明,有些賊喊捉賊的味道。

3、有哪怕一個正常人,會去支持一個賊喊捉賊的賊、說這個賊是在做正義的事情麼?

4、這完全是在「賊喊捉賊」。

5、韓國當局以這一事件為由宣布無限期推遲紅十字會談,宣稱要懲罰朝鮮,完全是「賊喊捉賊」。

6、他們經常使用顛倒是非、賊喊捉賊的伎倆。

7、以色列政府竟然進行指控,這恰恰使我們想起賊喊捉賊的故事。

8、香妹以賊喊捉賊的罪名被起訴。

9、方佩仁罵他血口噴人,賊喊捉賊,楊月亭卻毫不在乎――搜一搜不就曉得了!

10、帥子為了回城,決定鋌而走險,演一出賊喊捉賊的好戲。()

11、司徒雪逼問看守,看守說季博康跟胡局長來看過犯人,司徒雪疑心季家賊喊捉賊。

12、事件中間,他表現為一個賊喊捉賊的流氓政客。

13、站在這個壞東西的立場上強制愛國,不過是極端專制並且賊喊捉賊的專制賊和愛國賊的譁眾取寵!

14、秦檜之陰狠兇殘,賊喊捉賊,僅從以上例中便可得到充分的體現。

15、顯然純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是一種賊喊捉賊的伎倆。

16、日本侵略中國時,慣於使用賊喊捉賊的卑鄙伎倆。

17、他有種做賊心虛的感覺,因為開始他在賊喊捉賊。

18、何況它最終證明,這原來是一件賊喊捉賊的事,報導這樣的事會誤導社會。

19、這個小偷盜竊了王紅的衣服;還賊喊捉賊,說王紅要偷他錢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