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若無其事造句

1、老爸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

2、到了晚上我裝作若無其事的去了軒軒哥哥家,又和軒軒哥哥玩起了三國殺。

3、回憶起那天的情景,林浩若無其事的說,當我們唱完最後一首《大中國》後女同學就不哭了。

4、我又悄悄地打開了門,偷偷地觀察動靜,一隻小腦袋鑽進了門裡,老師似乎發現了我,我裝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5、不只是這樣,那些愛偷懶的毛毛蟲吃飽了就睡,若無其事的呼呼大睡。

6、小巷裡明明寫著不許隨地亂扔垃圾,可有些人還是若無其事的把垃圾隨手一扔丟到了地上。

7、每當別人問起我的視力,我總是裝作若無其事地說:「還好還好也就是、5啦。」

8、聽著爸爸若無其事的話語,這回我是真的急了:「哎呀,你送我一下會怎麼樣,()又不是叫你天天送……」。

9、我只是一直認為我裝作若無其事,你裝作若無其事,然後我們就真的可以若無其事了。

10、當時班裡鴉雀無聲,若花也顯得若無其事。

11、我們一致對亮子隱瞞了此事,亮子的媽媽在家也極力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12、表面上我是若無其事風平浪靜;可內心裡我卻思緒萬千翻江倒海。

13、第二天若無其事的上學,把寫好的東西還給它的主人,若無其事的在課堂上睡覺,夢到不久後我們的畢業。

14、另一名隊員卻說不就是幾隻小老鼠嗎?他若無其事的走了。

15、我當作若無其事地咳嗽兩聲,目光在車內車外到處游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