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窮人和富人做夢的十個不一樣

窮人和富人做夢的十個不一樣

1、窮人夢裡多逃跑,不是被鬼追,就是被惡人追,要么就是被蛇追。富人夢裡多侵占性,不管是誰的家裡,都能大大咧咧的進去當成自己的家,不管是誰的私有財產,都能用得得心應手。

點評:一個人的窮與富,心態很重要。當你夢裡總是果斷勇敢,自然現實生活中的你也是能很主動的去交流,去爭取自己想要的。

2、窮人夢見抓魚是因為事業學業不如意,慵懶不堪。富人夢見抓魚則是四處留情,桃花朵朵開。

點評:魚我所欲也,先生存在發展,保暖思淫慾。窮人的抓魚是為了得到,富人抓魚是為了體驗,同樣夢見抓魚,結果相差甚遠。

3、窮人做了噩夢忍受它,富人做了噩夢搞定它!

點評:因為各種條件的不具備,讓窮人最容易選擇的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其實,悲劇往往就是這樣產生。而富人目的性更強烈,因為他可以想到和套用很多方法解決同樣的一個問題。

4、窮人做了春夢後最常做的事是上網找樂子,富人做了春夢最常做的事出去找樂子。

點評:都是為了解決問題,能以交際的模式解決問題,會比獨自思考的模式解決問題,對社會的促進意義更有效,更實際。

5、窮人夢頻的多,富人失眠的多。

點評:夢頻是因為很多想要得到的得不到,失眠也是很多想得到得不到,差別就是窮人在睡著的時候還會思維亂竄,富人只在醒著的時候思維亂竄。

6、窮人夢見神獸想要的是要發財了,富人夢見神獸是要有新抉擇或新項目了。

點評:持續追求以新的思路,新的項目付出勞動的模式得到的結果,追求的生活必然越來越精彩。

7、窮人夢裡看到異性,會怯生生的圍觀,諮詢,敢上去說兩句話的少,當看到被其他異性帶走的時候,又會義憤填膺。而富人夢裡看到心怡的異性,總是直接帶走。

點評:任何一個優秀的異性都有很多追求者,如果你不主動不付出,那么,優秀的對象就總容易被其他勇敢的人得到。(勵志名言 )這其實也是選擇,是優勝劣汰。

8、窮人夢裡總被人甩,富人夢裡總甩別人。

點評:悲觀意識最容易得到悲劇。

9、窮人夢裡多家鄉父老,富人夢裡多異地風土人情。

點評:富人更沒人情味嗎?他們總是在外面奔波,為事業忙碌的時候大家看不到,看到的,只是他們休閒的時候奢靡。

10、窮人夢見掉牙的次數很多,富人夢見掉錢很多。

點評:源於危機意識,窮人糾結於乎自己形象和事業根基,所以夢裡掉門牙掉磨牙。富人知道易犯小人,所以總習慣破財消災。

備註:其實窮與富,表面上是人與人之間的物質差別,實際上,更多是自己對追求和現狀的比較得出。舉個簡單的例子,你有1000萬資產,但你的目標是10億,那么對你來講,你自己就還是窮人。當然,支持大家都採取更積極的方向去左右自己的生活,因為你的爭取,你的生活和心態都會更富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