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夢見雖多相見稀,相逢知幾時?

1、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

2、你夢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於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奧普拉·溫弗瑞

3、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4、學會承受痛苦。有些事情,只適合爛在心裡,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5、生活就是沒事找點樂子,自己哄著自己開心。

6、年復一年你看破了多少,日復一日你放下了多少,千方百計你得到了多少,精打細算你失去了多少,求而不得你煩惱了多少,斤斤計較你結怨了多少,貪心不滅你造惡了多少,人生在世你享受了多少,臨命終時你帶走了多少。

7、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願。

8、為點小事都能和別人吵起來,吵到後來就忘了爭吵的原因是什麼,只拚命想要證明自己,到最後傷人傷己。後來發覺少說一句話又不會死,一個人越惡毒遭受的回饋也就越惡毒,給別人台階下就是給自己台階下。與其嘴上爭論別人是錯誤的,不如行動證明自己是正確的,爭吵是這世界上最浪費時間的事。

9、紅穌手,黃藤酒,滿園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悒鮫綃透。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托。莫莫莫。

10、不叫喊。不呼痛。也不仇恨。只是記得。但是記得。

11、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別沉迷在它的陰影中,否則永遠看不清前面的路;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不必在意,何須傷悲。

12、當我們被誤解時,會花很多時間去辯白。但沒有用,沒人願意聽,大家習慣按自己的所聞、理解做出判別,每個人其實都很固執。與其努力且痛苦的試圖扭轉別人的評判,不如默默承受,給大家多一點時間和空間去了解。而我們省下辯解的功夫,去實現自身更久遠的人生價值。其實,渡人如渡己,渡已,亦是渡人。

13、為什麼不理我。這是只有小孩子才能問出來的話,不在乎自尊,不在乎姿態高低。隨著他們越長越大,所有人都漸漸學會了保護自己,在別人疏遠前先一步動身,在別人冷淡時加倍地冷淡,在得不到的時候大聲說,我根本就不想要啊!

14、等我老了,老公要是嫌我胸部下垂,我一定一巴掌扇過去:老娘年輕時候堅韌挺拔,還沒脫別人已鼻血,口水狂流的時候,你在哪?

15、要麼簡簡單單的炮友,要麼乾乾淨淨的朋友,哪來那麼多陪你聊天陪你解悶陪你聊人生還陪你解決生理需求又不要求感情的女人?

16、不能忍受無聊的一代人,將是平庸的一代人。不能忍耐無聊,生活就會變成持續的對無聊的逃離。──羅素

17、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18、其實男人常常不懂,女朋友作天作地,撒嬌發脾氣,這往往是真愛。而另一些姑娘千依百順,嬌媚動人,在男人面前各種裝清純的,這才真是為了錢……懷揣著不可告人目的的,才會裝仙女。而真心愛你的,才會折騰你。

19、當父母老了:不要責難他們大小便失禁弄髒了衣褲,他們也曾因此為你擦屎端尿;不要怪他們彎腰駝背腳步遲緩,他們也曾扶著你直起腰桿蹣跚學步;不要嫌棄他們把飯菜與口水流在衣服上,他們也因此為你餵過飯;不要煩他們言語嘮叨含混不清,因為你曾牙牙學語,嘰嘰喳喳,他們卻當動聽歌來聽。

20、紅滿枝,綠滿枝。宿雨厭厭睡起遲,閒庭花影移。憶歸期,數歸期。夢見雖多相見稀,相逢知幾時?

  1. 呂子喬經典語錄
  2. 劉華強經典語錄
  3.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