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空間留言板寄語

1、生意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財富如流水,匆匆易逝;人間真愛如山,巍然永存!

2、香菸愛上了手指,而手指卻把香菸遞給了嘴唇,香菸親吻著嘴唇,卻又把內心送給了肺,肺以為得到了香菸的內心,但卻不知道傷害了自己!

3、事業破產是失去勇氣,愛情破產是失去信任,理想破產是失去希望,思想破產是失去信仰,心情破產是失去快樂。合理經營人生,願你成為生活的大贏家!

4、送你人生格言:強者也有眼淚,只是含著眼淚奔跑;迴避現實的人,未來也會迴避;世上沒有比快樂更使人美麗的化妝品;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5、我們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6、十個數字聚會,飯後九要開車回家,三說你是九駕別開了。大家讓十開車把九送回。結果大家聽說十被拘留了,問三怎么回事,三說:我忘了九後駕車也不行。

7、小溪一路跌宕,為了回歸大海的心愿;秋葉離開樹幹,為了蔥蘢的春天;蠟燭落淚,才能擁有光明一片;時空的分割,真情永遠不變的呼喚。朋友,幸福相伴!

8、十年生死兩茫茫,累生計,奔波忙。縱使相逢不相識,愁滿面,心已傷。工資不漲加班狂,年終獎,甚渺茫。容顏已無光,唯有淚千行,收拾心情繼續闖。

9、我們丟了什麼:上國小後,弄丟童年;上國中後,弄丟快樂;上高中後,弄丟思想;上大學後,弄丟追求;工作後,弄丟鋒芒;按揭後,弄丟下半輩子!

10、說自己有多好,別人一般不信;說自己有多壞,別人一般都信。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不幸是所沒人報考的大學,畢業的都是強者。

11、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失去不一定就是錯,孤獨不一定不快樂,煩惱也可以一笑而過。人生喜怒哀樂,心情自己把握,記住一定要開心過!

12、雖百思不得其姐,但求無愧於兄;小勝憑弱智,大勝靠缺德;驚喜是個雙黃蛋,絕望就是雙黃蓮;缺錢是特困,缺覺也是特困。國慶逗你開心,祝你幸福快樂!

13、所謂的生活,應該是經過,而不是追求。所有的追求,總有一天,都會變成經過。不斷地經過、不斷地體驗和感知,才能真實地過活。生,是為了活得更好。

14、歲月,因你的祝願,美麗如昔;人生,因你的關注,陽光遍地;日子,因你的陪伴,溫暖幸福;心情,因你的唱和,快樂不移;友情,因你,別無他求!

15、世界即使平凡,也要活得自在;生活即使簡單,也要活得精彩。難得糊塗的幸福,知足常樂的快樂;海闊天空的胸懷,點點滴滴的感恩。願你握緊開心的籌碼。

16、我國古代有一件治國神器:黃曆。要人口增長,多寫“宜房事”;要強拆讓百姓不怒,就多寫“宜動土”;不想他們上街鬧事,就寫“忌出行”。

17、霧,有時壟斷著世界,讓思想陷入迷茫,讓行動寸步難移,當太陽走來,它就沒有立錐之地,()一切終歸於煙消雲散。人生也如此,請堅信:太陽遲早會出來的!

18、現代白領八大悲:有職業沒事業,有加班沒加薪,有工作沒生活,有愛人沒愛情,有住所沒住房,有存摺沒存款,有床鋪沒睡眠,有娛樂沒快樂。咱自己找樂!

19、水滸的啟示:玩槍弄棒的永遠是三等,像晁蓋;用腦子的永遠是二等,像吳用;搞人際關係的才是一等,像宋江。願你成就一等事業,做二等人!

20、時間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生活是首無言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人生是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都要喝。善待自己每一天,笑傲人生最難得!

21、現在的社會風氣:男人沒了骨氣,女人沒了秀氣,藝人沒了才氣,商人沒了和氣,文人沒了靈氣,富人沒了正氣,窮人沒了底氣,城市沒了新鮮空氣!

22、世事無窮盡,以稱心為宜;百業可成才,以適己為幸;交友遍天下,以投緣為佳;情長路更長,以知音為貴;人生千百味,以快樂為本。忙碌中請注意身體!

23、說永遠不離開的,早已離開;說愛我的,牽著別人的手;說等我的,跟別人走了。未來要和我結婚的那位:現在和誰談戀愛?別浪費感情了,咱倆認識一下唄。

24、武裝革命出英雄,赤子襟懷展雄風,指點江山除舊制,激揚文字建新功。改革開放豪情壯,建國興邦氣魄宏,思想光輝樹旗幟,豐碑溢彩耀珠峰。

25、無法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無法左右他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無法改變事實,但你可以改變心態;無法事事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26、我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係;我從不跟你說謝謝,是因為相信我們的關係;我用不著每天都聯繫你,還是因為相信我們的關係。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27、態度,決定達到的高度;方法,決定創造的速度;行動,決定產生的結果;境界,決定拓展的廣度。祝事業有高度,幸福有速度,好運有廣度,心胸很大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