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女朋友留言

1、世上好花為你開,世上好景為你在,你是上天的寵兒,怕你在人間孤單寂寞,命令我來陪你過完這一生。情人節到了,祝你幸福快樂。

2、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據說人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另一半的,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靠!卻發現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3、你是天上的太陽,我是地上的高山;你是天上的月亮,我是地上的海洋;你是天上的烏鴉飛啊飛,我是地上的土狗追啊追……

4、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願錯一輩子。無奈,愛以決堤,你能明白我感覺到那份情懷嗎?

5、不要問我在哪裡,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6、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朱古力,我是包裝紙;情人節到了,祝你快樂幸福,甜甜蜜蜜。

7、你的美麗我只能用植物人來形容:臉是「瓜子」,腰是「楊柳」,眉毛是「柳葉」,眼睛是「桂圓」,嘴是「櫻桃」,手是「蓮藕」。

8、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兩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滿山遍野的花:還不快跑啊,大黃蜂被引來了。

9、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10、還記得那年在樹下的軍訓嗎?教官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官,教官又大聲說了一遍: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11、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12、不離不棄,潮漲潮落,花開花落,世間萬事有起有落,惟有我對你的愛永不落。

13、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訊息。

14、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15、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6、今天我又看見你了,你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悠閒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怎麼就賽過兔子了呢?

17、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18、是你讓我懂得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心緒叫作「思念」,還有一種感覺叫作「愛」!

19、你要輕易的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也不要輕易的說不愛,也許幸福就被你關在門外!

20、看到你的名字激動;聽到你的聲音心動;三番五次請你出動;害怕自己輕舉妄動;咦……看到你時一動不動。

21、情人,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總放在心上!

22、本想偷你的心來看看就還給你的,沒想到小偷遇上強盜,我的心反被你搶走--我已經愛上你了!

23、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過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我就死去活來。

24、你愛我嗎?寶貝,你要是愛我的話你就說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愛我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要跟我說你愛我的。

25、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26、老天作證,我的影子隨時隨地都跟著你,我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該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時候除外!

27、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裡,心中愛你永不渝。()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裡,滿眸柔情現真情。

28、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9、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30、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31、酒桌上,推杯換盞。女子不勝酒力,頻頻示弱。男子挺身而出:來,我替她喝了。潛台詞:能用一個杯子喝酒的,那關係自然也就曖昧起來了。誰不知道,潘金蓮勾引武二郎時就說:若有意,替我飲了這半盞殘酒。

32、天氣突變。路上的男女一陣戰慄。女不由向男身邊靠去,同時哆嗦著:好冷。潛台詞:其實你根本不用脫-衣服,兩個人抱在一起就暖和多了。

33、老伴年前去世,生活空虛無助,最近流行網戀,俺也出門鍛鍊,網球,羽毛球,有網的球都打過,咋就戀不到個老伴捏?

34、男子撥通女子電話。然後默不作聲。女:怎麼不說話?男:噓,我要聽你的呼吸聲。潛台詞:這麼曖昧的話,我就不信你不動情!

35、如果你那是魚,我願是魚網網著你;如果你是那山,我願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饃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36、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37、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份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38、等我有權時,讓故宮作你臥室,神州六號作你專機,中國大劇院作你練歌房,杭州西湖作你游泳池,夠意思吧!

39、情人節到了,想送你玫瑰可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情人節快樂幸福。

40、漫漫的長路,你我的相逢,珍惜難得往日的緣分,默默的祝福,親親的問候,互道今生多保重。

41、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42、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遙祝枝椏抽芽,於是想起,親愛的你還好嗎?真是惦記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