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宵節情人節雙節祝福語

1、清風徐徐輕拂面,明月高照星璀璨。大街小巷花燈現,男女老少笑開顏。元宵之夜煙花綻,觀燈賞月嘗湯圓。合家團聚無遺憾,祝福圍繞樂無限。祝元宵花好月圓!

2、賞花,賞月,賞花燈,月圓,湯圓,願夢圓!在這元宵佳節里,願你所有的夢想,好似天上的月亮,碗裡的湯圓,圓得美好,圓得美滿,圓得快樂!

3、雅典娜在湯圓里添了一捧智慧果,丘比特在湯圓里灑了一把相思水,阿波羅在湯圓里擱了一點幸福豆,赫爾墨斯在湯圓里放了一枚金錢幣,我在湯圓里拌了一份真情意。元宵節到了,願你品嘗著幸福的湯圓,快樂過節!

4、盛開的是朵朵鮮花,結出的是累累的碩果,傳送的是句句溫情的問候,帶給你的是滿滿的真心祝福:元宵佳節,願你健健康康團團圓圓!

5、正月十五月兒圓那,祝福的話倍兒甜啊,願你漂亮一年勝一年呀,好運好事常連連啊,元宵節快樂!

6、瑞雪銀光梅花香,真誠祝福來四方:東方送你吉祥樹,南方保你永安康,西方祝你事業旺,北方願你錢滿箱,好友真心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7、賞明月,花好月圓;觀花燈,詩意盎然;舞龍獅,“錢”途燦爛;吃元宵,甜蜜永遠;祝福來,真情不變。借著元宵佳節,真情祝願,願你幸福平安身康健!

8、一顆滾燙滾燙,一顆翻滾翻滾! 滾燙的是歲月心中的情,翻滾的是生命恩賜的心! 元宵“家”節,甜甜的給你一顆暖心! 情人“佳”節,暖暖的給你一顆甜心! 2014年,雙節同慶,願你我心心相印,情情相系!

9、月圓元宵節,相約情人節,雙節同慶情意切。在浪漫的煙花中,讓愛更燦爛;在香甜的湯圓里,讓愛更圓滿;在濃濃的年味間,讓愛更纏綿;在暖暖的相望里,讓愛更久遠。雙節歡騰,雙喜臨門,愛你,一馬當先,願我們的愛,更加幸福圓滿!

10、三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元宵快樂,團圓美滿!

11、元宵佳節月圓圓,情人節玫瑰花艷艷。雙節同慶僅一天,好運祝福一起傳。嘗一口元宵甜甜,幸福的愛情比蜜甜;品一品元宵黏黏,好運注定把你黏。看一看元宵圓圓,家家和美共嬋娟。願愛情甜蜜又浪漫,家庭幸福合家歡,快樂開心一天天,幸福美好一年年!

12、賞圓月,鬧元宵,花燈亮彩快樂挑,舞龍燈,敲鑼鼓,幸福為你在做主,放煙花,吃湯圓,祈福祝願家團圓,訴真情,發簡訊,願你快樂行大運。

13、情人節里鬧元宵,聞著玫瑰吃湯糰,正月十五元宵節和情人節喜相逢,在這個特別浪漫的節日裡,祝福朋友好事成雙,好運雙至,日子甜甜蜜蜜,事業紅紅火火!

14、萬家團圓情更圓,雙節相逢喜連綿,看煙花燦爛,握玫瑰浪漫。有一種天長地久,似今宵天上的滿月,把愛相約;有一種濃情蜜意,如此夜人間的湯圓,把愛圓滿。愛你的心,如圓月,永不缺;愛你的情,如湯圓,永香甜。攜手雙節,愛你此生,綿綿不絕!

15、玫瑰香香,情人黏黏,情話甜甜,情歌綿綿;花燈燦燦,禮花點點,好運連連,好夢圓圓。情人節恰逢元宵節,喜鵲登枝蝴蝶成雙鴛鴦成對雙喜臨門祝雙節快樂,合家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開開心心,倖幸福福。

16、賞一輪明月寄託相思之情,品一個湯圓嘗幸福的甜蜜,放一顆煙花歡慶太平盛世,發個簡訊送一片真心祝福;祝元宵節快樂!

17、賞明月,觀花燈,今宵花好月圓;元宵圓,家團圓,新年好夢更圓;龍燈舞,祝福來,明朝光輝燦爛。借著元宵佳節,我真情祝願,願你的未來更美好。

18、你發現了嗎?今年的元宵節與西方情人節同在2月14日。代表浪漫愛情的西方情人節與代表親情的中國元宵節“喜相逢”,“洋玫瑰”和“土元宵”也將共舞齊飛。甜甜蜜蜜的“2.14”,祝你和親愛的家人和親密的愛人節日快樂,幸福甜蜜!

19、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元宵節巧遇情人節之際,我的祝福與你同行,願你早日找到一路同行的知己伴侶,生活美滿如意,節日快樂!

20、賞元宵三五風光,千里嬋娟,燈火輝煌。月圓粵野,燈燒珠江,人踏春陽。三美事方堪勝景,四無情可恨難長。喜的是歌舞昇平,我心飛揚,躊躇滿志,盪氣迴腸。

21、十五到,花燈俏,人間花月圓,而你的情緣不減當年,但是我對你的思念,黏黏呼呼扯不完,希望你的生活團團圓圓,你的時光喜喜歡歡,永遠都精彩無限!

22、生活的點滴慢慢的累積,書寫人生的意義,朋友的情誼深深的惦記,詮釋緣分的真諦,元宵的祝願切切的奉獻,道出誠摯的祝願,願你元宵快樂。

23、十五到,送你鮮花一束: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牡丹,一生平安!元宵節快樂!

24、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元宵節快樂!

25、生活是一條河流,流淌著思念的憂愁,倒映著元宵月圓在枝頭,順著思念的情緒在漂流,扯開祝福的帆開向河上游,祝願你元宵快樂,開心悠悠。

26、新年過後又上元,離家郎君幾日還,今夕玉盤銀光滿,渴望圍爐品湯圓。元夜明鏡照人間,鄰家笛笙未曾眠,敢問明月向我訴,天地情人可團圓。

27、2014真神奇,元宵情人碰一起。節日氣氛更濃郁,滿街鮮花花燈比。雙雙對對捧玫瑰,共品湯圓共賞月。月圓之夜人團圓,開開心心露笑意。父母看見也歡喜,忙忙碌碌無累意。只願早日成婚配,好事成雙人成對!祝雙節快樂!

28、星光燦爛圓月照,人間歡慶鬧元宵。振奮人心鑼鼓敲,歡快喜悅踩高蹺。幸福光輝處處耀,五彩斑斕花燈照。人潮如流猜燈迷,男女老少歡聲笑。祝你宵夜紅燈照,施展才華得獎跳!

29、生命是一個奇蹟,緣份是一次意外,幸福是一種期待,快樂是一種心態,相思是一種無奈,結識你是上天對我的厚愛,感謝朋友對我的祝福和關愛,祝朋友;元宵節快樂!

30、一顆滾燙滾燙,一顆翻滾翻滾!滾燙的是歲月心中的情,翻滾的是生命恩賜的心!元宵“家”節,甜甜的給你一顆暖心!情人“佳”節,暖暖的給你一顆甜心!2014年,雙節同慶,願你我心心相印,情情相系!

31、十分誠心,九分真心,八分愛心,七分舒心,六分適心,五分開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盡心煮碗湯圓送給你,祝元宵節快樂,永遠開心!

32、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節我送你蜜蜂窩!祝您開心快樂!

33、生活的種種瑣碎,需要人去認真面對,事業發展的好與壞,往往取決於人的心態,元宵佳節至,跟你道一萬聲如意,不如給你誠摯的鼓勵,祝願你節日快樂。

34、2014真神奇,元宵情人聚一起。花店老闆著了急,不知該顧哪一筆。玫瑰花開多浪漫,送給女友必心喜。百年好合多圓滿,愛人見了有笑意。各種鮮花有花語,了解清楚別大意。帶讓情人回家轉,父母雙親定滿意。願你雙節人如意,幸福快樂直到底!

35、正月十五月兒圓,元宵情人鬧夜闌,風清月朗花燈艷,情人熱戀元宵甜,良宵美景同心圓,單身依戀元宵歡,湯圓香濃暖心田,戀人團圓心裡甜,元宵情人雙結伴,快樂逍遙說愛戀,月圓之夜正團圓,幸福恩愛在人間。元宵節情人節恰逢同一天,祝你怡然自得身心健!

36、元宵佳節樂無邊,相識相知皆是緣。宵光輝映九州雪,祈盼月滿人長圓。獨言難盡江湖意,不盡祝福轉七弦。吉祥喜慶常擁有,快樂伴隨整一年。元宵快樂!

37、賞花燈,鬧元宵,好運問候來得早,一聲快樂最美好,快快樂樂人生高,吃湯圓,看月圓,吉祥如意來陪伴,一句幸福樂心田,和和美美好夢圓。

38、元宵從13滾到了14,愛情從一生相約到了一世!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分享一份甜蜜,生命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牽手一顆真心!今天,2014年2月14日,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事情相聚到了一起,祝願天下有“愛”的人把這份幸福快樂永遠延續!

39、今天是個好日子,元宵佳節情人聚。雙雙對對手相牽,甜甜蜜蜜湯圓品,一直甜到心裡邊。情誼綿綿相對眼,懷抱玫瑰花燈觀。街上人多全不顧,甜言蜜語在耳畔。只願從此結姻緣,相伴到老不分開。祝雙節快樂開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