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閨蜜的結婚祝福語

1、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你們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2、春之雲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新郎新娘: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3、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4、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燦爛的陽光分外溫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得到的是我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在這良辰美景中喜結良緣,一生相依相伴!

5、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曰的祝賀!

6、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掛,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

7、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的幸福啊,鋪滿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福澤你們日後的每天每夜。祝福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8、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9、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10、祝福我的好朋友考研成功!雖然最近我不再陪伴你學習,但是我在心裡依然惦記著你。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不管你能否看到。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誠的祝福。

11、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

12、從此後,天更藍,月更圓,你對未來有了更多期盼;從此後,笑有人陪,哭有人伴,你再不會感到孤單。生活開始幸福美滿。朋友,新婚快樂!

13、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14、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15、當幸福的鐘聲響起來,一對新人面對美好的未來,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倆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美好的時刻直到天長地久,愛到天荒地老!

16、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結婚祝福語,在字間,在腦里,在心裡: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17、大河漲水小河流,阿妹根哥不用仇;白天同吃一鍋飯,晚上睡覺共枕頭;祝願每對新婚夫婦白頭到老!共造和諧人生!

18、大紅燈籠高高掛,漂亮新人娶回家;朋友四鄰沾喜氣,面帶喜氣樂開花;鑼鼓鞭炮齊到場,只為新人撒祥光;有緣千里來相會,才子佳人天仙配。祝:百年好合,快樂相伴!

19、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20、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21、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XX,迎來了充滿希望的XX,值此新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集團董事局,向全體職員的努力進取和勤奮工作,投資者給予公司的真誠信賴、中外客戶的熱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謝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和氣致祥、身體健康、家庭康泰,萬事如意!

22、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23、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2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25、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在你們大喜日子之際,讓我送上對你們最真摯的結婚祝福語,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6、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春節快樂!

27、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特此送上這條結婚祝福簡訊送去祝福,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28、快樂是碧空如洗,快樂是蔥鬱茂密,快樂是沐浴大地,快樂是霞輝千里,祝周末快樂!

29、單身貴族今破產,五好家庭新開張。花前月下許多年,如今終於見牡丹。戒掉菸酒與鬼混,老老實實去結婚。一入圍城深似海,送君幸運救生圈。祝:新婚快樂。

30、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31、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32、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結婚祝福的口號,祝你們相親相愛一百年不動搖!

33、帶上誠摯的祝福,送上新婚的祈願。親愛的,就算你的愛飄零不見,我也會守護我們的從前,讓記憶在心中開花結果,記住你的美,記住你的好。

34、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35、帶上誠摯的祝福,敲開你家的大門,送上鼓鼓的紅包,說出新婚的賀詞。親愛的朋友,你的身邊,將有一個人,為你等待,為你擔憂,為你操勞,你是幸福的人。

36、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37、帶上誠摯的祝福,我為你送上新婚的祝願,親愛的朋友,2014剛剛過去,2015的第一天,你結婚了,願你的生活,欣欣向榮,一片喜氣。

38、把歡悅的音符,纏在黃山的石枕上;把想像的水彩,潑在灕江的竹筏上……朋友,我們的事業在祖國的四面八方!願越來越好!事業是連結我們的紐帶,願我們的事業興旺發達,友誼之花也隨之盛開!

39、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40、瑞雪兆豐年,瑞雪下深埋著朋友對你的默默關注和無聲祝願。祝願你新年過得充實浪漫,快樂常駐滿你如詩的心懷。

41、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新婚快樂喔!

42、也許忙碌的日子心彼此疏離,但知心的朋友卻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的思念的手,時光流逝,物轉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43、從昨天走到今天,不容易,道路彎彎曲曲,坎坎坷坷,從中有過悲歡有過離合;從今天走到明天,不容易,路上荊荊棘棘,索索絆絆,誓將攜手共度,勇往直前。祝新婚快樂,一生相伴。

44、大紅喜字帖窗前,大紅燈籠懸門旁。新郎胸戴大紅花,嗩吶鞭炮迎新娘。紅彤地毯鋪門前,郎抱新娘進新房。親朋好友前來賀,歡聲笑語鬧洞房。祝賀新人一生緣,年年歲歲相隨伴。恩愛一世白頭老,夫妻和睦建家園。

45、春花燦爛鳳鸞和鳴歡,雕樑畫棟嬌燕雙棲悅,並蒂花盛開恩愛路,比翼鳥雙飛溫柔場,美滿姻緣天注定,快樂生活永綻放。願只願鶼鰈情深一生幸福,繾綣深情一世溫馨。

46、從今以後,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