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新婚祝福語

1、新娘美貌似天仙 ,天地注定好姻緣 ; 在家父母好教練,應敬老教少年。

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3、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4、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5、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6、食茶古例本無禁,恭賀夫妻真同心;新娘入門會致蔭,子孫發財千萬金。

7、紅雙喜貼門邊,笑容掛滿嘴角邊,柔情蜜意心裡邊,幸福美滿伴身邊,新婚之日,共同舉杯祝新人,願你們永結同心樂無邊,百年好合到永遠。新婚快樂!

8、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9、橙黃石榴迎新人,大紅櫻桃賀新婚。水晶葡萄贈蜜甜,青青蘋果保平安。草莓瀰漫淡芬芳,蜜桔瓣瓣皆吉祥。百果園中歡樂頌,新婚燕爾踏歌行。祝:新婚愉快!

10、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11、吉日良時做大小,夫唱婦隨入洞房;相敬如賓家興旺,永結同心心相同。

12、新郎新娘結夫妻,做人方法早就會;頭胎就來生雙個,手裡抱擱土腳爬。

13、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14、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5、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6、賀你並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17、新娘生靚看現現,夫妻一對好姻緣;食茶恭賀四句聯,丁財福壽萬萬年。

18、一蕊花好是玫瑰,花門含蕊也未開;今夜夫妻成雙對,美景下降發光輝。

19、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0、古早周公定婚禮,男女配合著成家;新郎新娘好體格,第一親蜜是夫妻。

21、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2、從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我屬於你。我願用來世的淚化做今生的歸依,用盡全部的力氣去愛你。為你我什麼都願放棄,只願今生有你,永不分離!

23、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4、來飲新娘一杯茶,呼汝二年生三個;——一個手裡抱,——二個土腳爬。

2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6、手捧甜茶講四句,新娘好命蔭丈夫;奉敬家官有上取,田園建置千萬區。

27、門前喜鵲叫喳喳,大紅喜字門前掛,恩恩愛愛小倆口,生活幸福開新花;荷塘裡面並蹄蓮,比翼齊飛雙飛燕,一對鴛鴦沐愛河,白頭偕老永相伴。祝你新婚甜蜜,萬事如意。

28、洞房兩朵光榮花,燈下一對幸福人;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

29、人講做人三擺喜,第一著是結婚時;新郎新娘相合意,鴛鴦水鴨成一池。

30、尪某生做平平美,有緣千里來做堆;青春時代真寶貴,天降甘霖花開心。

31、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32、鞭炮齊鳴,一對璧人喜結連理;張燈結彩,鴛鴦戲水幸福甜蜜;親朋歡聚,生活紅火更加如意;祝福給力,早生貴子愛河永浴;恭賀新婚,恩恩愛愛幸福相依!

33、新娘新郎入洞房,今日魚水得相逢;明年天上送貴子,富貴長壽福滿堂。

34、新郎英俊像小生,新娘生美似花互;今年來請食甜茶,明年抱孝生相看。

35、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36、聽說你要結婚了,與一個叫“幸福”的人共結連理,嫁妝是“如意”,聘禮是“健康”,伴娘是“好運”,還聽說你未來的寶寶叫“快樂”。願你美滿一生喔!

37、新娘真美真好命,內家外家好名聲;吉日甜茶來相請,恭賀金銀滿大廳。

38、兩隻鑽戒紅氣球,一捧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39、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40、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41、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42、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43、好田也著好種子,播種著愛應時機;尪某雙人著歡喜,協力合作生雙生。

44、輕輕走過紅毯,在上帝面前許下承諾,交換戒指後你們就是左右手了,誰也少不了誰了,雖然偶爾會有爭吵,但那是生活的調味劑,好好珍惜。幸福一輩子。

45、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6、珠聯璧合,天賜良緣;郎才女貌,美滿姻緣;心心相印,三生有緣;比翼雙飛,永結福緣;白頭偕老,甜蜜情緣。恭祝二位,新婚快樂,幸福到永遠。

47、天賜良緣人人有,郎才女貌無卡輪;琴瑟和鳴早結珠,早生貴子蔭丈夫。

48、新娘女德好品行,學校教過女學生;甜茶相請真欽敬,配夫發達萬年興。

49、國慶節手牽手,幸福美滿到永久;國慶節臉貼臉,共同踏過困難與艱險;國慶節嘴對嘴,一生一世不後悔;國慶節頭碰頭,共同偕老到白頭!祝國慶新婚愉快!

50、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頭上戴著美麗的鮮花,今天你是最美的新娘,祝福你新婚快樂,甜蜜永久!

51、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新婚愉快。

5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53、新娘捧茶手春春,良時吉日來合婚;入門代代多富貴,後日百子與千孫。

54、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55、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6、喝下這杯交杯酒人生路上一起走結婚禮堂真敞亮父母賓朋喜洋洋敬過父母敬來賓喝完一杯又一杯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57、新娘生水兼伶俐,親像牡丹花一枝;捧茶相請真好意,恭喜福祿慶齊眉。

58、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