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蜜月旅行祝福語

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一份旅途兩份念,兩份思念三份盼,三份盼望四份牽,四份牽掛五份甜,五份甜蜜六份顏,六份笑顏七份樂,七份快樂八份還;盼君出遊早日歸,祝君旅遊愉快!

3、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祝福你步入愛的殿堂!期待你們早生貴子!

4、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5、在這春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心,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6、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7、神仙何足慕,只是羨鴛鴦。祝兩位新婚快樂,永壽偕老!

8、遊山玩水好心情,觀花賞月養心性;觀海弄潮心澎湃,自由自在樂開懷;盡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去放鬆放鬆吧,祝你旅途開心!

9、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0、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1、你是我的「掌中寶」,我是你的「遙控器」。我愛你,但是,我不想完全「掌控」你的人生,我只願用心默默祝福你「人在旅途」一路平安、幸福快樂!

12、微風吹,陽光鬧,祝福來報導,出門旅遊去,莫把俺忘啦,我讓微風捎上我的祝福,拂去你一路的疲倦;我讓陽光帶去我的思念,時刻把你放心間。朋友,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1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4、伸出愛的手,接接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福新婚愉快!

1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6、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7、送你一份好心情,願你出行皆順心;送你一包開心豆,一路開心伴左右;送你一株幸運草,幸運在身旁圍繞;送你一條短訊息,一路萬事皆順意。朋友,祝你旅途愉快!

18、聽風聲述說暢快,看白雲遠處開懷,隨車輛一起搖擺,讓心情放鬆下來,我的簡訊要快人一拍,祝你的旅途開心愉快!

19、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20、花兒披起燦爛繽紛的衣裳,雍容而愉快地舞著,微風柔柔地吟著,唱出委婉動人的婚禮進行曲——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1、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2、美景占領了你的雙眼,山河拿下了你的心田,遊覽侵略了你的雙腳,趣事掀開了你笑臉。那就用我的祝福去籠罩你的旅途,甜蜜的祝福伴你前後,溫馨的祝福伴你左右,祝你旅途愉快!

23、在你新婚喜慶的日子,沒能當面表達我的祝福,特表歉意。祝你和夫人家庭和睦、幸福美滿!

24、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5、我讓長江給你送去掛念,讓黃河給你送去祝願,讓泰山給你送去快樂,讓長城給你送去平安,親愛的你在路上,也在我的心上,祝你旅途愉快。

26、祝新婚愉快,百年好合!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27、此次出行,我給你送一顆快樂星,願你出行快樂,給你送一顆和氣星,願你與人和氣,給你送一顆平安星,願你旅行平安。

28、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9、朋友,無論你走得多遠,請別忘記抬頭看看那碧海藍天,那正代表著我對你的思念,還有我的祝福,願你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30、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31、願你倆情比海深!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32、送你一瓶防曬霜:天下無雙;送你一把遮陽傘:煙消雲散;送你一個旅行壺:遊走景湖;送你一個護身符:旅途幸福!特別的你,沒有憂慮,享受美景,充滿樂趣!祝你旅途快樂!

33、奉佛主的旨意:送來東風保你旅途順意,送來南風保你旅途愜意,送來北風保你旅途如意,送來西風保你旅途美意;好好珍藏,祝你旅途順利愉快愜意!

34、有了信念生命旅途中的寂寞也會鋪成一片藍天;有了信念,生活海洋上的煩惱也會化作一段旋律,背上信念的錦囊,尋找夢想的顏色。願你旅途快樂!

35、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

36、從東方捎一抹好運霞,給你的出行帶去好運,從西方接一滴平安露,給你的出行帶去平安,從南方折一片相思葉,給你的出行帶去想念,從北方藏一捧順利雪,給你的出行帶去順利,祝你的旅途愉快。

37、出門在外,送你祝福水果攜帶,一個蜜桔,祝你出門大吉,兩個蘋果,祝你平平安安,三個鴨梨,祝你一路順利,四顆小棗,祝你早日歸來。

38、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哥們兒,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40、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你們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41、真愛的你們,用心去呵護這份緣吧!

42、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43、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44、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