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歌名祝福語

1、《遇上你是我的緣》,你成了我的《藍顏知己》,而我則是你《隔世離空的紅顏》,讓我成為你的《忘憂草》,《執迷不悔》地《愛你》。

2、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但我還是想告訴你<TiAmo>。

4、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5、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

6、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7、如果你傷心了,我們會擁有<一萬個快樂>的。

8、別忘了去(傷心的海)邊走走, 聽聽(彩虹背後)的故事!。

9、我是<為你存在>的,我知道我們都<心裡有數>。

10、祝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11、我真的<超喜歡你> 你就是我<愛的王道>。

1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3、《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因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你是我的玫瑰花》,《如果沒有你》,叫我《如何把你忘記》。

14、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5、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6、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

17、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18、讓我們一起建立我們的<新窩>。

19、一起聞聞<明日香>。

20、(動起來)讓你生活富裕;<至少還有我>會和你一起哭,一起笑。

21、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2、一起看每天的<出神入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