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潤發經典

1、我叫你們別動手,你們當我是放屁呀!

2、江湖是虛名,李慕白也是虛名。

3、我覺得可能黨員的工作比兒女私情更重要吧。反正演也演了,吻也吻了,剪也剪了,請你們不要再問了。

4、國家有足夠能力應付天災人禍,我可以在香港呼籲!

5、做人好象賭馬最要緊是『獨贏』,所以說,不是『讀書』,是『獨贏』。

7、這次我要愛死她,我們有很多激情戲,很纏綿的!這次演上海大亨,我都沒試過穿著馬褂戴上金鍊一甩一甩,又老婆又妾侍左擁右抱,開心得不得了!

8、你不像個警察,沒想到最了解我的竟然是個警察。

9、女人真是茶煲,即是痲煩呀!trouble,茶煲呀!

10、祝你們倆春夢了無痕那!

11、我不是要證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別人知道,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親手拿回來。

12、都是身體健康,還要人馬合一,()因為現在為新戲學騎馬,還要找到只可以同我溝通的好馬。

13、我們警察就是有執照的流氓。

14、之前天后廟有火燭,現已重新開光,而未有發電廠之前,這裡的空氣很清新,海鮮又多選擇,還有著名的茶果及豆腐花;雖然出了一個張保仔,但其實他是好人,並非海盜。

15、我去好萊塢十年拍了五部電影,成不成功,我卻不敢說,不敢說沒有什麼壓力,但是,Itakemybest,I venoregrets!(我已盡力,決不後悔!)。--2004年8月,周潤發在出席香港理工大學會考放榜講座時,對著台下上千名學生和家長發表演講,回顧自己十年來的好萊塢經歷,周潤發感慨良多,對於外界對他年齡和能力的質疑,周潤發說自己心態很平和,他說有些東西只能是隨緣。

16、跟我賭是你的不幸。

17、嘿,我不是故意的。

18、阿倫什麽時候說過這些?他只說過這陷阱這陷阱,偏讓我遇上--吹牛B!

19、我們中國人,套用這種哲學。--中庸之道。大致是說你的生命應該這樣書寫:不要太得意忘形,不要太悲觀消沉。並且,這也適用於你的工作中。這就是我們中國心中的自由定義。看起來簡單,行起來艱難,也是我們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之處。而且這個道理既促使人奮發圖強,又開解人樂觀而不趨於功利,與你們西方文化一條路張揚到底的定義而不同。我並不尋求你們的認同,只是自己堅持不懈……--周潤發拍攝《安娜與國王》時向西方記者解釋中庸之道。

20、我只是攝影人,我無話事權,影相是我興趣,拍戲才是收入來源。拍《滿城盡帶黃金甲》時,我是皇帝,鞏俐是皇后,我拍她不敢說『不』。

21、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