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怡筠經典語錄

1、每天吃維生素丸,堅持補鈣,否則在浴白裡面一跤摔斷腿,即使你能爬出來打急救電話並在醫生趕來之前披上衣服恐怕也得在床上躺3月,一個夏天不能穿裙子。

2、若常常需要早起開會,請備高分貝鬧鐘一個--睡眠特好的人備三個。

3、簽任何契約之前至少看三遍--最具挑戰性的契約是婚約。

4、隨緣,但不是說不努力。

5、酒吧里認識的男子就不必留電話了。

6、手袋內必備物品:絲襪一雙(穿裙子時),小手電筒一個(夜歸時),防身噴霧一瓶(偏僻處單獨行動時--最好不要到偏僻處單獨行動),朱古力或蔬菜餅乾一小板(加班時),好牌子護膚霜一盒(任何時候),錢包,裡面有錢(任何時候)。

7、若工作計畫與男友約會檔期衝突,()取前者--前者不會辜負你(且越老越不會,除非你當三陪)。

8、視愛情為生活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

9、最好不要讓初次約會的異性知道你住所,若對方堅持送,那麼到樓下即可--相信我。

10、是女人,就不要把自己想成男人。

12、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可養一隻寵物,為了寵物的身心健康,則不要養--據說它們太孤獨了也會得憂鬱症。

13、每月記帳。

14、人越少則冰櫃要越要大,精神空虛,食物(高蛋白,多纖維,低脂肪,少熱量,少食多餐)填充,若打開冰櫃沒有食物可鼓勵你努力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