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嘖有煩言造句

1、對這件事的處理,大家嘖有煩言,但他並不在意。

2、你可以看出我現在嘖有煩言,因為我這一輩子的投資已慘遭巨創,原先做好的退休打算,也許永遠地泡湯了。

3、餐館評論家埃貢·羅內對免責表格嘖有煩言:「我不知道要怎樣才算完——也許很快我們就必須填完一張大表才能進館子了。」

4、當然,適度的泡沫也很正常,但房價不斷上漲,很多人買不起房,也就嘖有煩言。

5、然而,在黑人居住的小鎮上,人們卻對改革的緩慢進展充滿懷疑、嘖有煩言。

6、這些都是後起的解釋,難免有重構的成分,恐與歷史真相距離較遠。陳獨秀作為文科學長疏於治學,同人嘖有煩言。

7、然而,在黑人居住的小鎮上,人們卻對改革的緩慢進展充滿懷疑、嘖有煩言。

8、到了1980年,外來的遊客開始對鬧市區的犯罪活動嘖有煩言。()

9、人們對政府官員嘖有煩言,認為他們在淨化空氣方面無所作為。

10、AFSCME指出,儘管對政府公務員退休金的慷慨,民間嘖有煩言,伊利諾斯州公共部門領取養老金的人,平均年收入僅為2.2萬美元。

11、我輩與之遺老,本不能志同道合,其嘖有煩言,正是應有之事。

12、有不少人看得津津有味,也有不少人看得嘖有煩言。

13、美國另一位著名的戰略理論家布熱津斯基對基辛格也嘖有煩言。

14、至於飲食居處事宜,別人家須自為料理,不特工部局不能時時察查,且一經查察,未免嘖有煩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