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散文詩精美語句

1、我獨自臥在夢的柔波里,伴隨思念的音符飄蕩遠方。

2、思絮斷了線,就像書籤,夾住的只是某天,凍結的只是瞬間。

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4、我開始貪戀你的溫暖,依賴你的寵溺,自私霸道地想將你占為己有。可是,上帝會關照一個任性的孩子嗎?我用虔誠的心去祈禱與你的地老天荒,走過春夏靜靜等候愛的回答。

5、距離瓦解思念,時間擱淺情愫。

6、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7、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8、那是我等了千年的眷戀,也看到了那個女子,雖然她身邊陪伴的那個人不再是我。

9、安心的看著你,你的笑容依舊笑顏如花,雖然我已離開…能看著你幸福,足矣。

10、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1、四月的風,五月的情。春末初夏,見證了一場叫**情的盛開、凋零。

12、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3、春末初夏,一個溫潤的季節,卻見證了一個微涼的故事。()

14、閉上眼睛不恐懼死去的可怕,只想溫暖那顆心,微笑的離開守護永恆的童話。

15、花開的聲音是瞬間的天籟,穿透靈魂,化作永恆。

1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7、繁華街頭轉角、我看到了那張再熟悉不過的臉。

18、雄鷹傲視蒼穹,在風中感受王者的落寞。

19、我流淚的微笑,成了黃昏最美麗的花,為你綻放。

20、寒露凝成的懷念,經不起黎明的照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