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流芳百世造句

1、但那些的確流芳百世的作品和作家又該怎麼說呢?

2、默里女士自稱是「全球化之子」,遍足世界各地,曾在四大洲都工作過的她,現在定居在紐約------這個想要流芳百世的人的中轉站。

3、因為在1902年,凡是心智正常之人,有誰會想到來自俄亥俄州代頓市的一對生產腳踏車的兄弟盡能流芳百世呢?

4、這些開國先烈,他們的事蹟和精神將會流芳百世。

5、李、杜文章貫日月,正說明他們的詩文美名流芳百世。

6、連橫以他的歷史巨著《台灣通史》流芳百世。

7、他稱羅納德里根在怎樣讓自己流芳百世上是個勝者,稱喬治布希是製造痲煩的猴子。

8、為官若能兩袖清風,愛民如子,就會流芳百世,否則就有可能遺臭萬年。

9、流芳百世的美名得通過歷史的檢驗,不是像他這樣猛作文宣就能達到的。

10、而許多對華貿易商業不可避免地成為了慈善家,留下了流芳百世的功德。

11、林靖娟老師的善行功德,必然會流芳百世,讓人景仰。

12、我們可能並非所有人都希望流芳百世,但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死後被人遺忘。

13、因此,如果你的目標是做真正慈善的慈善家,那麼趕快花掉你的錢:當你還在世時,能做多少好事就做多少好事,讓流芳百世見鬼去吧。

14、文天祥忠心報國的事蹟流芳百世,永為後人所景仰。

15、當年台灣原住民抗日的故事將流芳百世,永遠為後人所敬仰。

16、不過我想:別擔心,芬妮,總有一天你會流芳百世。

17、我通常都會用這種想法愚弄自己:我下一個研究項目的成果將會流芳百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