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世界上最悲傷的句子

1、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2、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

4、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5、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7、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8、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9、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10、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11、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12、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3、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14、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1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6、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7、人就活這一次,理應活的飛揚跋扈。

18、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19、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2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1、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2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3、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人未還。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蕭蕭揚花落滿肩落滿肩。笛聲寒窗影殘煙波槳聲里何處是江南。

24、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25、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26、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27、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