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祝福簡訊

1、相識是緣,離別是情!雖然愛你但是還要離開你!距離會產生美,讓我會更想你!

2、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琴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

3、輾轉反側難入睡,我想你千百遍,我盼你快出現。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白天,盼你回來的那一天。

4、倘若允許,我好想忘了你。可是這永遠也做不到?你摟過我的肩,眼裡有著無限的柔情,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5、寂寞是一支煙,思念是一滴淚,迷濛煙霧中,我看到你俊俏的臉,仿佛像我們初次相見那樣動人。

6、當我決定離開你時,已不能給你幸福。當你也決定離開我的時候,相信你會找到幸福!幸福會永遠伴隨你!

7、就算時間都停止,就算生命像塵埃,倘若這天地最終將消失,而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死亡。

8、愛是牽掛著的辛苦;愛是思念著的孤獨;愛是團聚時的快樂;愛是相擁著的幸福;愛是彼此間默默的祝福。

9、我小心翼翼地把往事放在心裡,唯恐時間將它淡化,讓我無處尋覓,可又怕走近,驚擾你寧靜的天空。

10、閒言碎語不能阻擋對你的愛,胡言亂語不能說清對你的愛,只有輕言細語,才能得到你的愛。

11、在這個世界,有一百個人愛你,那裡面有我;有十個人愛你,那裡面還有我;有一個人愛你,那一定是我;如果再沒有人愛你,證明我已不在世上。

12、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得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得三個人就會窒息。

13、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14、有句話我一直放在心裡,有一件心事我一直沒有說出口,其實你並沒有我想像中那么好,讓我們回到從前吧。做個普通朋友吧!

15、愛情是株植物,播種的時候誰能想到它會發出什麼樣的芽,開出什麼樣的花,結出什麼樣的果實?

16、情人的淚,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聚聚散散沒有是與非,恩恩怨怨誰能分清對與錯。愛情這杯酒,誰喝都得醉。

17、這世界可以沒有陽光,但不可以沒有你的笑容,因為沒有你的笑容,我的世界將是一片黑暗。

18、春光明媚,人很憔悴;草木發芽,心已枯萎;我們都為了一個目標去奔赴,卻一直到今還無結果。

19、你睡著的時候還有一個睡不著的人想著你,你幸福嗎?你醒來的時候還有一個沒有醒來的人念著你,你快樂嗎?那個給你幸福和快樂的人,是我。

20、牽掛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牽掛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牽掛是前世五百年修來的福分,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

21、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22、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23、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24、愛情不是索取,而是給予;不是夢想,也不是痴望,愛情不是這樣。它是善良,是榮譽,和諧與純潔的生活。

25、其實愛上一個人很不容易,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忘記,學會放下。

26、涅槃本欲赴真愛,化蝶只為戀花魂!愛你一萬年!

27、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8、愛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願一直陪伴你,在生生世世,從此決定:愛你一萬年!

29、想你是痛苦,愛你是幸福,嫁你是賭注。做個情人,我無怨無悔。

30、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但真正想聽的是心底的一根旋。

31、你如果傷心請告訴我,我來為你排憂解難!你如果開心你將會感染我!你如果高興笑的總是我的臉;你如果悲傷苦的總是我的心。

32、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33、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讓你知道,一顆執拗的心,恆久而執著地等待;在背後你看不見我深情的眼神!你應該能感受我那火熱的心。

34、寶貝,你到底在哪裡,我已經打了個電話,發了條簡訊息,留了條留言,求求你,我快要瘋了……

35、愛情主題的音樂太傷感!我只想你能抽出一點點時間陪我,可你卻做不到!讓我太傷心了!

36、從不知道別離會如此傷感,從不知道思念會如此濃烈,從不知道愛你會令我如此瘋狂。但我心裡知道:我只愛你!

37、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慰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38、偶然的相識,永久的思念,只想把你擁在懷裡,輕享片刻的歡快,偶爾的浪漫放縱,只是與寂寞有染。

39、請給我一個心的寄託,留住我那無望的想念。漂泊異鄉的我,寂寞不再,孤獨不再……謝謝你,給我的愛。

40、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41、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42、無言獨坐窗前,月彎彎,寂莫寫你名字千百遍。剪不斷,理依然,是思念,仍是萬般情絲在心間。

43、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44、我在夢裡轉一個彎,看見那段好時光,雖然現在你不在我身旁,你的身影卻存在我心房。

45、輕輕的我走了,就如我輕輕的來。相識是緣份,分手緣已盡。

46、我明白太放不開你的愛,太熟悉你的關懷,一時捨不得離開,分開之後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47、生死不渝的愛情:歷經風雨,才現彩虹,破鏡重圓,意深情濃,愛絕無悔,情有獨鍾,永結同心,生死與共。

48、緣聚緣散,愛在今宵;不求富有,只要擁有;無數日夜,悄悄思念;山澗小溪,終回大海;夢中情人,終歸懷中!

49、繫著朦朧的夢,揚起思念的帆,但我不能啟航,不是我()害怕航行,只等你拉起扎在我心中的錨。

50、也許人有時候只有用理智來控制自己的感情,不是移情別戀了,只是因為愛已轉變了方式,藏在了心最底處。

51、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耐;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52、昨晚的流星雨美嗎?許願了嗎?沒有你在身邊的我,早早就睡了,但在夢中,也有著幾許的惆悵,怎樣才能把有你的日子,平分給每一天?想你、愛你!

53、高速路,白樺林。幾首傷心的歌,一個思念的人。一根煙,一杯酒,一扇寂寞的門。車行青山漸遠,心隨落日西沉。

54、手機在愛情上的妙用:開機是為了等你,關機是為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永遠忘記!

55、銀杏葉慢慢從指間滑落,上面有你的字跡。我站在雨中,離你是那么遠,好想知道誰會站在你的傘邊。

56、你低頭微笑聽我振動的心音,又忽然告清我被犀拖去的夢。那時我真是破涕為笑了!

57、摘一串金秋的葡萄,顆顆飽透著愛情的甘甜;采一束十月的野菊,瓣瓣搖曳著風中的相思;送一句問候的短語,字字都是我無盡的愛你!

58、定時整理書桌書櫃,良好的精神面貌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59、每天都在計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剩多少,就像有那么一點點生離死別的味道。因為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

60、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61、陽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星星很美,比不上問候的珍貴。

62、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63、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