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回心轉意造句

1、但是這種擔憂足以讓那些國家回心轉意卻不至於觸發更恐慌嗎?

2、作為一名加入美軍的駐外事務處的官員,我是“建設國家”小組的一名成員,被派去勘察美軍所造成的毀壞並且想辦法讓那些被我們夷平的村莊的農民們“回心轉意”。

3、小明痴痴地等待,期盼女友有回心轉意的一天。

4、雖然老王誠心盼望太太能回心轉意,可惜最後仍走上離婚一途。

5、據報導,妻子為此心存愧疚,坦白了一切,但沒能說服丈夫回心轉意。

6、他已經低聲下氣地來拜託你了,為何你仍不肯回心轉意?

7、事到如今,縱使你回心轉意,也已經無法挽回。

8、他並沒有回心轉意,仍舊執迷不悟,一錯再錯。

9、別以為人們會回心轉意。

10、參議員湯姆達施勒也宣布了他對這個一致意見的支持;迪克格普哈特沒有支持,但我希望一旦有機會重新審閱這個預算,他會回心轉意。

11、經過一番解釋,他終於回心轉意,決定答應我的請求。

12、老李為人最固執了,一經決定的事,不可能有回心轉意的時候。

13、我會暫時為你保留幾個名額,如果你回心轉意決定報名了,()請趕快通知我。

14、政府保持警惕的另一個原因是,就算遜尼派回心轉意,與基地組織保持距離,聖戰也僅僅是三場戰爭中的其中一場。

15、他們相信:民眾最終會回心轉意,尤其是如果民主黨能夠找到一個有吸引力的、理想的非白人信使,比如:佛羅里達州的參議員馬可盧比奧。

16、你只要乞求他,通過毀掉自己的生活證明你是真愛他的,他就會立刻回心轉意、愛你更多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