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夏七夕經典語錄

夏七夕經典語錄

1、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有來世的話,那麼我會在佛前祈求上天,讓我出生在幸福健全的家庭,不會遭遇天災人禍,生離死別,重新將你遇到,陪你好好的活一遭。只是那時你還會記得我嗎?

2、原來,這塵世是有這樣一種愛,未開口,便泣不成聲。

3、我的眼裡有掉不完的淚,因為,我的心底永遠都有贖不完的罪。

4、這些年來,她東奔西走,無人伴她以歌,無人伴她以酒,到最後,竟也無人伴她共白頭。

5、她說,沒關係,沒關係,時間會痊癒。送給你,他已退出你的生命。

6、顧茗,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麼,為了你,我甘願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7、成長是一段稚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那段,叫做青春。成長中,我們總是要經歷深刻而沉痛的磨練,才能一步一步長大,長成無人能傷害,堅不可摧的模樣。就像如今的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即使披荊斬棘,也會勇往直前。

8、我覺得自己像一隻聰明的穿山甲一樣,直接放棄了挖地。但是卻沒想到有隻穿山乙傻傻地守在地球的另一邊,等待穿山甲將他找到。

9、我突然明白一個女人的優秀,不在於她有怎樣的容貌,金錢,社會地位。而在於,她的身邊,站了一個怎樣的男人、

10、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里,夜色上浮,它們便會爭先恐後地蜂擁而出。

11、最愛的是要放在天邊一輩子惦念的、

12、那時的我,一點都不懂得委婉和退讓,只會步步相逼,決絕凜冽。(經典語錄  )當很久之後的我,懂得人情世故,回憶起從前時,對唐琳琳,總會有絲絲的愧疚,我總覺得,如果當初我沒那麼做,也就不會有後來她的整個人生顛覆了。

可是,時光不允許我回頭懺悔、

13、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愛人,卻只有唯一的一個。

14、如果沒有你,我恐怕不知道怎麼下台。如果沒有你,我恐怕會狼狽不堪。如果沒有你,我恐怕會哭得站不穩。

15、我始終學不會他那樣三心二意,他也永遠不懂得什麼叫做從一而終。

玫瑰要能長盛不衰,那河流也就永不枯竭了。那道長長的疤,它早已結了痂。

16、現在她才明白,最殘忍的事,其實是有一天,她連這些事都聽不到。因為,她離開了所愛的人。

17、我們都是暗地裡的病孩子,因為病了,所以寄居在腐爛且安逸的城市中。彼此孤獨,卻心心相印。

18、他們都不在了,我要幸福給誰看。

19、他要去奔向他的幸福,她卻還在流浪。

20、你給我的,是這個世上最乾淨的愛,讓曾經揮霍愛的我心生愧疚。

所以,我只能迅速掐滅你的愛,防患於未然。在你未受傷之前,護你周全離開。

21、我是受慣了刀劍的人,看不得你澄澈的眼神,承接不了你給的未來,我始終無法欺騙自己。

親愛的小孩,再見。

22、我想,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背叛。

23、擁抱是最疏離的姿勢,因為你永遠也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