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順水推舟造句

1、他的實力本就不差,我只不過順水推舟地拉他一把,讓他有個出頭機會。

2、孩子既然暑假想去打工,你何不順水推舟呢?硬把他留在家裡也留不住。

3、局勢既然演變如此,我們就順水推舟,助他們一臂之力吧!

4、他用出了最後一點微弱的力,把我的手拉到唇邊吻了吻;要不是我順水推舟把手送過去的話,他自己是根本拉不動的。

5、對我來說改變是困難的,所以我只能順水推舟了。

6、他們倆既然互有情意,我們就順水推舟,撮合撮合吧!

7、一看場面對己方有利,他當然要逮住機會,說些順水推舟的話來壯壯氣勢。

8、一聽雙方語帶歉意,經理趕忙順水推舟,扮起和事佬來。

9、她本來不想讓他看她寫的日記,現在既然已被他發現,()那就順水推舟,讓他知道這件事。這樣一來,她心中也覺得高興和踏實。

10、假如它是個好工作,我們就順水推舟。

11、這件事我只是順水推舟,沒出什麼力。

12、這對新人本來就是青梅竹馬,我只不過是順水推舟,撿個現成的媒人噹噹。

13、使話題順水推舟、自然而然地轉向後面內容。

14、既然他們堅持要去,乾脆我們就順水推舟,讓他們一同去吧。

15、對於吵架一事,他們夫妻顯有悔意,你何不順水推舟,先當個和事佬?

16、他本來還不知如何找台階下,剛好經理來電話,他也就順水推舟,藉機避開這尷尬場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