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盜夢空間經典語錄

盜夢空間經典語錄

1、我把那個航空公司買下來了。

2、既然是做夢,就乾脆做大點(直接轟掉門外敵人)。

3、印象最深的,那個偽裝者,把手榴彈丟到雪撬車上,然後比了一個OK的手勢。

4、在《鐵達尼號》裡萊昂納多對露西說:「If you jump,I jump!」(如果你跳,我就跳!)而在《盜夢空間》裡萊昂納多對梅爾說:「If you jump,I wil lnot jump with you!」(假如你跳,我是不會跟你一起跳的)。網友以此推論:「男人成熟後,就不會再相信愛情這回事了。」

5、富二代的父親一直在說我很失(濕)我很失(濕)我很失(濕)……

6、「為什麼不把這個場景設定成一個沙灘呢?」

7、費斯的父親:我很失望,因為你嘗試模仿我。然後費斯就哭了。(承認自己的錯是不需要勇氣的)

8、難道你想懊悔一生,自己一個人孤獨一輩子等待老死!sato為了要cobb幫他的時後說的

9、你做夢前上個廁所就不會下那麼大的雨了(真的假的?)

10、他給你了多少錢?一半?不,全部。

11、齊藤先生,你現在氣色好多了啊

12、對不起,看錯人了你要找的那個人一定很帥

13、你們要多少?如果要10000000,我可以給你們現金。
 
14、意念像病毒一樣,具有高度感染性!

15、你想改變現實,所以你一遍遍得做夢,想夢到現實,夢到的地方,是你想改變,悔恨的地方。(經典台詞  )……那活在自己的潛意識裡。

16、這是我們自己創造的世界,卻分不清真和假了。

17、不要用現實中的事情來製造夢境,那會讓你分不清是夢境還是現實。

18、這樣的工作帶遊客可不好。

19、他們來到這裡是為了醒來。

20、在夢裡過了幾十年再醒來的感覺,就好像蒼老的靈魂裝進年輕的軀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