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淚如雨下造句

1、聽完這個動人的故事,我不禁淚如雨下:茫茫人海中,還有幾人像這位志願者一樣,他的到來為人民帶來了許多幫助,他的離開,更是讓人們感到遺憾和不捨。

2、聽完她的故事,傾刻間我淚如雨下

3、眼盻盻看著他人去了,自己不能奮飛,萬箭攢心,不覺淚如雨下。

4、看著離去親人,小蘭淚如雨下。

5、聽了感恩教育,我淚如雨下。

6、每當父親批評我時,我會淚如雨下,心中覺得十分委屈。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父親也這般慈祥,父愛竟如此偉大!

7、臨走時,他們互相擁抱,桑娜淚流滿面地說:」你們一定要回來,一定要平安!「孩子們淚如雨下,戀戀不捨的向為他們操勞了半生的父母告別。

8、我被父愛的暖流緊緊包圍,頓時淚如雨下。

9、當他轉身離去,我再也忍受不了內心強烈的痛苦,淚如雨下。

10、黃沙漫天遍地,灰塵肆意地拍打在我臉上,我踉踉蹌蹌地走著,()想著今天悲慘的遭遇,不覺淚如雨下。

11、如果我轉學了,我想平時很不喜歡的男同學也會我戀戀不捨,平日裡嘻嘻哈哈的好朋友會讓我淚如雨下,開明和藹的老師會讓我痛哭流涕。

12、皎白的月光灑在地上,照出你落寞的身影,在你轉身的瞬間,我淚如雨下,我知道我失去了,失去了我最喜歡的人

13、聽到外婆過世的噩耗,頓時我淚如雨下,悲痛萬分。

14、醒來,夢中的記憶和幻覺,讓我禁不住淚如雨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