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笑逐顏開造句

1、儘管他非常悲痛,馬克·吐溫仍以他那似乎永不枯竭的機智和幽默,使美國公眾笑逐顏開。

2、人們看見五顏六色的花在夜空中綻放時,個個笑逐顏開。

3、但是,媒體卻登出了笑逐顏開的農民們購買電視機和電冰櫃的照片。

4、他這個人,照說沒有什麼可取的地方足以使她笑逐顏開的,因為他是個乖戾的青年人,即使對她也沒有什麼禮貌之可言。

5、但是經過手術後,現在她的鼻子上僅有一個小小的紅色疤痕,這名害羞的小女孩終於可以笑逐顏開了。

6、老王笑逐顏開地和每位客人敬酒,老年得子的喜悅可說是表露無遺。

7、當我看到笑逐顏開的家人圍著那些畢業生,我深刻地意識到孩子的成功對於整個家庭來說意味著太多,太多了。

8、每次收到情人的來信,她總是笑逐顏開,心情愉快。

9、只要一提到他兒子的名字老漢就笑逐顏開。

10、考好的呢就是笑逐顏開,考壞的只好再接再厲了。

11、婚禮上的賓友都興高采烈,且笑逐顏開地向主人家賀喜。

12、他的才華令人眩目,而且讓人笑逐顏開;然而對於生活或政治都沒有產生價值和影響。

13、不過正是寬葉黃豆最使人笑逐顏開,全都長了出來,儘管有些似乎比原計畫靠得更近。

14、整場婚禮進行了80分鐘,耽誤的時間使他們沒法取得比賽佳績,()但是伴著飄舞的五彩紙屑,還有賓客和祝福者的歡呼聲,夫妻二人笑逐顏開,喜氣洋洋。

15、隨後澳大利亞人又把揚科洛夫斯基的回傳球踢空,慷慨地送了阿內爾卡一次打空門的機會。坐在最高包廂內的阿布也看得笑逐顏開。

16、我們看到歐巴馬的孩子面對生活笑逐顏開。

17、她會讓你笑逐顏開,它的一個微笑會讓我們鬱悶的日子云開霧散,風和日麗!

18、得知兒子錄取紡訊息,老先生、老太太都笑逐顏開。

19、巡迴劇團來到山村,人們笑逐顏開,奔走相告。

20、年終簡報會上,老闆看到公司今年業績大大成長,喜得笑逐顏開。

21、相反新加坡人卻因為從此擁有了她而“笑逐顏開”。

22、非常高興他們站起來反抗孟都山!這篇文章讓我笑逐顏開。

23、她不僅擁有世界上最棒的操控性能,還能讓人們笑逐顏開,吸引他們的目光。

24、他突然笑逐顏開,純樸天真,容光煥發,宛如緊鎖的蓓蕾盛開出鮮艷的花朵。

25、帶著滿腔熱忱,我完成了整套動作,笑逐顏開。

26、他聽見這個好訊息時,笑逐顏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