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滿意足造句

1、我們就這樣過活著,心滿意足,沒有意識到其實並不是那么美好,直到有一天發覺自己處在了悲慘的境地。

2、他感到心滿意足了,好像他的女兒自己離開,安逸而快樂地到某個地方去生活了似的,他能夠休息一會兒了。

3、他們根本不朝下看,除非為了體會住在山上的心滿意足。

4、媽媽總是說:“如果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這輩子也就心滿意足了。”

5、他心滿意足地把玩著剛到手的戰利品。

6、因此,24小時就在那個參議員參加了一群心滿意足的靈魂在各片雲彩上活動,玩豎琴、唱歌中結束了。

7、倘若有一個小小的休閒的幽靜之地,可以到處觀望並盡情地去思考,去心滿意足地抒發情感該有多么好啊。

8、一些年份讓我們心滿意足,一些年份則最好忘卻。

9、所以現在,世界也只能對烏塞恩。博爾特了不起的歷史性奧運雙料冠軍的奇蹟感到心滿意足了。

10、有事業心的人一生忙碌,心滿意足的人一生輕鬆,然而,每一個人都用自己的行動譜寫自己生命的故事。

11、出於某種原因,當我們覺得防範周密時就感到心滿意足;我們沒有問過自己: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12、在婚禮上,哥哥一直笑呵呵的,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

13、我知道如果我能夠在那一刻選擇心滿意足,堅信一切都有辦法解決,那么我就會像我的老師那樣,從不如意的一天中走出來。

14、研究顯示,人們由其伴侶體驗的自我擴展越多,他們在婚姻關係中就會越堅如磐石、心滿意足。

15、儘管她已經把她所有的財產都過戶給了她的孩子們,心安理得地被人撫養,允許呆在她的小房間裡就心滿意足了。

16、爸爸對每天晚飯後能泡上一壺好茶,感到心滿意足。

17、心滿意足的顧客們可能是因為碰到了月亮參差不齊的表面,發出一陣喧鬧。

18、許多人雖無法親眼看到他們的英雄,但能從大螢幕上一睹他的風采也就心滿意足了。

19、因此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他感到非常快樂又心滿意足,除了現在擁有的一切,他並不奢求什麼。

20、抱著心愛的模型玩具,弟弟心滿意足地進入夢鄉。

21、有些用戶可能並不在意新的硬體設備,()舊機型搭載新軟體和雲功能就能讓他們心滿意足。

22、閃電一隻前腿纏著它的脖子,心滿意足地躺在雕像旁邊,和她最好的朋友睡在了一起。

23、當我從街上帶回一個飢腸轆轆的人時,給他一盤飯,一片麵包,我就能使他心滿意足了,我就能軀除他的飢餓。

24、辛苦工作了一輩子,終於看到小孩個個有成就,她感到非常心滿意足。

25、不要認為他已擺脫了回憶一切的困擾,這些困擾,儘管在快樂的時候,儘管在心滿意足的時候,也會使我們憂傷地回顧以往。

26、不管怎樣,父親回到家,我們能在他周圍走來走去,能和他的僕人在一起,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27、看著懷裡白胖的兒子,她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28、沒有人確切知道為何家貓會發出呼嚕聲,但很多人都把這種聲音理解成是一種心滿意足的表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