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鐵面無私造句

1、你個性剛直不阿,將來為官必是鐵面無私。

2、我細細品味,覺得東殿門上的那副頗佳,其聯曰:啟正門群奸喪膽,斷關節萬姓開顏橫額是:鐵面無私。

3、死亡和骰子一視同仁。儘管截然不同,卻一樣鐵面無私。

4、總經理果然鐵面無私,縱然是親兒子,辦事不力,照樣處罰。

5、這事關係法律尊嚴,你得鐵面無私地處理才好。

6、看到鐵面無私的包公鍘了奸臣,台下觀眾不禁叫好起來。

7、毫無疑問,我想即使彌賽本人出面,他也不會如此鐵面無私。

8、我們這裡就缺一位像你這般鐵面無私的好官,來把官箴樹立起來。

9、「不,您想了,夫人,您這樣想也無可厚非,您不能不那樣想,您也許在心裡說:你既然這樣鐵面無私地辦理罪案,為什麼有的罪犯卻逍遙法外?」

10、看他眼中閃爍著淚光,想不到鐵面無私的他也有柔情的一面。

11、這不是從鐵面無私的或挑剔的法律角度來分析,()而是考慮到合理的殺人和不合理的殺人有根本的區別,這種區別很早就在有關戰爭的法律和道德要求中指明並且不容篡改。

12、這位法官向來不接受任何關說、利誘,鐵面無私,令人敬佩。

13、但檢察官的鐵面無私也應該到此為止了她明天去見他,假如她不能使他放棄法官的職責,她至少可以要求儘量從寬辦理。

14、他的妻子!他曾以一個鐵面無私的法官的身份對待她,他曾宣判她死刑,而她,受著悔恨恐怖的煎熬,受著他義正詞嚴的雄辯所激起的羞恥心的煎熬。

15、執法者應鐵面無私,如果徇私枉法,則國法尊嚴難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