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拋頭露面造句

1、我們的自尊沒有了,榮譽沒有了;我們的妻子拋頭露面。

2、他同時也是媒體上的明星,在模特廣告,美女掛曆,甚至火柴盒蓋兒上拋頭露面。

3、聖菲利波說,他真的不喜歡拋頭露面,因為他總是將燈光投射在舞台上的其他人身上。

4、薩姆納瑞斯頓雖是維亞康姆的當家人,卻很少拋頭露面,公司由以前的律師管理。

5、為了增加知名度,各個女星無不積極把握機會,爭著在鏡頭前拋頭露面。

6、我可以幫忙做些文書工作,但要我在外拋頭露面、搖旗吶喊,則敬謝不敏。

7、為了養家活口,她只好不惜拋頭露面,下海當舞女。

8、埃維自加入蘋果公司以來一直在幕後工作,而賈伯斯和其他主管們則經常代表公司拋頭露面。

9、他為了替家人平反冤屈,只好拋頭露面,到處哭訴,希望有人能幫助他們伸張正義。

10、但他在紐約,歐洲的大城市,以及阿拉伯世界中拋頭露面的日子遠去了。

11、過去兩年,不願拋頭露面的de shaw在其主要戰略方面表現穩健。

12、在厄瓜多,許多流離失所的哥倫比亞人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尋求庇護的權利,()數千名難民居住在邊遠地區,不敢拋頭露面。

13、當業務完全走上正軌後,又必須經常拋頭露面,好讓每個人知道你的名字;否則就會被客戶代表遺忘與交易契約無緣。

14、如果有人認為我不同,那可能是因為他們注意到我拋頭露面,與人們能毫不費力地打成一片。

15、我的最拋頭露面的職責是,自每年十月至次年六月的最高法院開庭期,我每次必須到場並履行“喚庭”職責。

16、老張和老王這對搭檔,凡是拋頭露面的事都由老王去乾,老張則只負責出主意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