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盤根錯節造句

1、這裡有令人心跳的獨石橋,有神秘莫測的山洞,有盤根錯節、高聳入雲的參天古樹

2、有的人社會關係複雜,真可說是盤根錯節啊!

3、這幾年來,王經理結黨營私,權力脈絡盤根錯節,短時間內難以剷除。

4、花園灣的四周有許許多多的古樟樹,有的盤根錯節,有的成雙成對,還有的相互交錯著呢!

5、盤根錯節的紫藤樹下,是同學們晨讀的樂園。

6、這兩人之間的關係盤根錯節,不是旁人所能理解的。

7、這棵百年的大榕樹,生得盤根錯節,枝葉茂密。

8、一株株大樹縱橫交錯,褐紅色的樹幹彎彎曲曲,盤根錯節,形成一座座立體柵欄,支撐著碩大的樹冠。

9、這個案子的案情,盤根錯節,十分複雜,我們一定要查明來龍去脈。

10、小榕樹的樹幹是灰褐色的,上面有許多疙瘩,盤根錯節,一副飽經風霜的樣子。

11、那通過大自然神手捏造出來的一棵棵樹冠滿盈、枝幹曲折、盤根錯節的桃花樹,多麼讓人流連忘返、心馳神往啊!

12、從溝底上來,大約在溝坡的中部位置,有五棵蒙古櫟樹,盤根錯節生長在一起,當地人管它們叫做五兄弟樹。

13、這件弊案牽扯到的人事物真是盤根錯節,極其複雜,一時很難調查清楚。

14、在我家的旁邊有一棵百年老樹,地面盤根錯節,樹身枝幹纏繞。

15、枝幹盤根錯節,東一枝,西一枝,就像千姿百態的雕塑。

16、盤根錯節的樹根像一雙雙手緊緊地抱著大地,褐色的樹皮像戰士的鎧甲,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將軍。

17、它們盤根錯節的向遠處蔓延,又挺直枝幹的向天空生長,()一枝枝、一竿竿,芊芊茫茫的,凝聚成了無邊無際的遙遠的綠。

18、剛來到江邊,我就被十幾棵枝繁葉茂、盤根錯節的百年大榕樹深深地吸引住了。

19、這片盤根錯節的榕樹林,竟只是由一棵大榕樹的枝芽衍生而成。

20、第二因為任何植物生長都需要土地和水份,可是楠竹根很發達盤根錯節把整片土地都占滿了。

21、樹底下盤根錯節的樹根深深的扎在泥土裡,有的還隆起在地面上。

22、城牆上那一百多年前種下的榕樹,如今已是盤根錯節的參天大樹,它默默地見證著那一段雖已逝去但永遠不會為人們所忘懷的歷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