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昂首挺立造句

1、賀龍同志的雕像昂首挺立在廣場,十分威武。

2、中國正昂首挺立於世界的東方跨入世界強國之列。

3、翠綠的青山昂首挺立在天地之間。

4、遠處的一株楊樹,堅定地屹立著,雖然有些枝條已經被積雪壓得彎曲,樹幹卻巋然不動,昂首挺立在土地上。

5、狼牙山五壯士昂首挺立,高喊口號,英勇地跳下懸崖。

6、昂首挺立的白楊青松,添上了白雪誘人的點綴,變得更加威嚴。

7、窗外小花壇里的青草,卻總是昂首挺立。

8、春天是綠色的,青青的的小草伸出了頭顱昂首挺立著。

9、正是他們齊聚在共產主義紅旗下,英勇奮鬥前仆後,繼描繪出一幅氣勢磅礴色彩斑斕的歷史畫卷,讓中華民族昂首挺立於世界的東方!

10、隆冬的梅花在每一個寒冷的冬季昂首挺立。

11、走到鄉間的泥濘小道上,兩旁的柏樹昂首挺立,絲毫不覺冬日的來臨,它學會了農民伯伯的堅貞,在挑戰自己生命的極限。

12、如今的中國猶如一隻昂首挺立的雄雞,站在高處一鳴驚人一呼百應。

13、首先,映入眼帘陵園兩側是一株株昂首挺立的松柏,象徵著烈士們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

14、他順著一個男孩兒手指的方向望去,幾株小樹在山石的保護下躲過了一劫,正迎風昂首挺立著,是那麼的綠!那是希望的綠!

15、小鸚鵡身著彩甲,昂首挺立英武的樣子還真像鬥神呢!

16、一座座高樓撥地而起,兩座彩橋昂首挺立。

17、腦海就浮現出那棵梧桐樹昂首挺立在風雪中的形象。

18、榕樹不是普通的樹,它默默地為人們獻出自己的一切,細心地呵護著小榕樹,即使面對再大的暴風雨也毫不畏懼,依然昂首挺立笑對風雨。

19、小鸚鵡身著彩甲,昂首挺立、英武的樣子還真像鬥神呢!

20、高聳入雲的塔昂首挺立永垂不朽!

21、儘管風吹雨打,他依然昂首挺立。

22、冬天到啦,白雪皚皚雪花將整棵垂柳覆蓋著,它卻不畏嚴寒昂首挺立,守衛著我們的校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