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語段: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堅固

1、生命是一場幻覺,而你是我的光。

2、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次,為了你愛的人,義無反顧。

3、在陌生人那裡受到的委屈,卻在愛人的身上發泄出來。這是不對的,要改。

4、小時候,覺得愛是牽住彼此的手;長大後,覺得愛是發現彼此的好;成熟後,發現原來愛是成全彼此的心。

5、晴天請跟我散步,陰天請陪我憂鬱,雨天請給我撐傘,冬天請為我取暖。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6、對你最好的人,往往你會誤解,因為他總會說些你覺得莫名其妙的話。也許你不懂,其實那是他的愛。

7、你脾氣差我也一樣脾氣差,你心情不好我也一樣心情不好,你沒錢我也一樣沒錢,你開心我也一樣開心,你想被遷就我也一樣想被遷就,你想被挽留我也一樣想被挽留,你不想吵架我也一樣不想吵架,你不想花心我也一樣不想花心,你怕分手我也一樣怕分手。其實感情從來都是相互的,你愛我我也一樣愛你。

8、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9、人常常都是這么誤會自己的,以為自己戀舊,以為自己長情,其實只是現在過的不好而已。

10、沒誰不懼怕對手,可少了競爭,生活無趣,生命蒼白。正如羚羊跑得快,是獅子在追趕;獅子跑得慢,終會被淘汰。強大未必就好,因少了威脅,勢必會頹廢;弱小未必就差,只要敢面對,一切皆能創造。原來激勵我們的,不是鮮花掌聲,不是讚美追捧,而是優勝劣汰的自然法則,是那些讓我們膽顫心寒的對手。

11、最浪漫的是一起逛超市,和你挑選生活,再把未來滿滿抱回家。

12、傷心和委屈的時候,可以放聲大哭,但是哭完後記得洗把臉,然後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告訴自己,哭完了,就該忘掉,然後重新開始。記得,每天的陽光都是新的。

13、一生中最好的年華,只要愛的那個人在身邊,就是有意義的。

14、在這個世界上,有一些愛情我們不能接受,但是,沒有什麼愛情我們不能理解;( )有一些愛情我們不能報以愛情,但是,沒有什麼愛情我們不能報以溫情;有一些愛情我們沒辦法擁有,但是,沒有什麼愛情我們必須毀滅;有一些愛情我們必須拒絕,但是,沒有任何愛情我們可以嘲弄。

15、一個人哭,你只需要給他一包紙巾,但是一顆心哭了,你卻要做很多事情。

16、捷運,五分鐘一班。公交,半小時一趟。生日,一年一過。而真正的愛情也許一生只有一次。錯過一列班車,你可以再等,但有時候,錯過了一個人卻是永遠都等不到了。

17、拚命對一個人好,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18、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因為真愛,所以請允許我的小貪心。

19、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

20、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畢淑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