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人一句超美經典語錄

1、夏木說: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你說再熱鬧也最終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

2、七堇年說:我的感情碰灑了,還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來,兌滿,留給第二個人。他又碰灑了。我還是扶起,兌滿,留給第三個人。感情是越來像一杯酒。感情是越來越淡,但是他們每個人,獲得的都是我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

3、余秋雨說: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4、梁實秋說: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5、顧城說: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6、海子說: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時間太久了,人就會變得沉默,那時候,有些往日的情懷,就找不回來了。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

7、三毛說: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8、徐志摩說: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9、張愛玲說: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10、三毛說: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傷的姿勢:一半在塵土裡安詳,一半在空中飛揚;一半散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一點點語錄網

11、海明威說: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12、獨木舟說: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刺青愛人,大火不能熄滅,眾水不能淹沒。

13、畢淑敏說: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14、席慕容說: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15、顧漫說: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16、七堇年說:人生如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17、村上春樹說: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18、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9、朱德庸說:人生就像迷宮,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

20、徐志摩說: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21、沈從文說: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22、村上春樹說: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地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地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地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23、莊毅說:原來,愛一個人,就是永遠心疼她,永遠不捨得責備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一點點語錄網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