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愛情的名言名語

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愛一個人就是橫下心來,把自己小小的“賭本”跟她合起來,向生命的大輪盤下一番賭注。

4、我從沒有愛過這世界,它對我也一樣。

5、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一個經歷了愛情創傷的青年,如果沒有因這創傷而倒下,那就可能更堅強地在生活中站起來。——路遙

7、童稚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愛。”成熟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美)弗羅

8、大人都學壞了,上帝正考驗他們呢,你還沒有受考驗,你應當照著孩子的想法生活。

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0、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3、坦白的愛情自有它的預感,知道能生愛。幽居獨處的姑娘,居然偷偷跑進一個青年的屋子,真是何等的大事!在愛情中間,有些思想有些行為,對某些心靈不就等於神聖的婚約嗎?——巴爾扎克

14、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好一對神仙眷侶。這一類,因為難得一見,老天爺總想先收回一個,拿到掌心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什麼樣子。——三毛

15、愛情應該給人一種自由感,而不是囚禁感。

1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7、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被打敗的,你盡可以把他消滅掉,可就是打不敗他。

18、愛情是理想的一致,是意志的融合;而不是物質的代名詞、金錢的奴僕。——諺語

19、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埋得很深。——周國平

20、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1、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英)狄更斯

22、愛情是種宗教,信奉這個宗教比信奉旁的宗教代價高得多;並且很快就會消失,信仰過去的時候像一個頑皮的孩子,還得到處闖些禍。——巴爾扎克

23、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自由自在的愛情是最真切的。——丁尼生

24、每個人的精神上都有幾根感情的支柱對父母的、對信仰的、對理想的、對知友和愛情的感情支柱。無論哪一根斷了,都要心痛的。——柳青

25、愛情是不受制是不受制約的;一旦制度想施淫威,愛神就會振翅遠走高飛;愛神和其他諸神一樣,也是自由自在的。——喬叟

26、當然,行是行的,這固然很好,可是千萬別鬧出什麼亂子來啊。

27、我並不願意你受的苦比我受的還大,希斯克利夫。我只願我們永遠不分離:如果我有一句話使你今後難過,想想我在地下也感到一樣的難過,看在我自己的份上,饒恕我吧!——《呼嘯山莊》

28、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29、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羅素

30、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羅蘭

31、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32、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鐘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堅果那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藏、最安妥的樹洞裡,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

33、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曹禺

34、幸福的家庭是相同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同。

35、愛一個人就是讓那人的名字在臨終之際成為你雙唇間最後的音樂。

3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7、選擇你所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俄)列夫.托爾斯泰

38、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個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慢慢變的麻木了。

39、將愛情當作理想的人,不會有真正的理想。——佚名

4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41、神要是公然去跟人作對,那是任何人都難以對付的。

42、愛情就像銀行里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就像補充收入;容忍對方缺點,()這是節制支出。所謂永恆的愛,是從紅顏愛到白髮,從花開愛到花殘。——(英)培根

43、愛一個人就是喜歡和她擁有現在,卻又追憶著和她一起的過去,告訴她那一年自己怎樣偷偷喜歡她,遠遠地凝望著她。

44、愛情、希望、恐懼和信仰構成了人性,它們是人性的標誌和特徵。——羅·白朗寧

45、愛情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學習的絆腳石。——張志新

46、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47、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莫貴英

48、逝去的那些美好仿佛是那些飄零的櫻花,美麗、易碎,又那樣讓人流連忘返。陽光像是檢閱了我們的憂傷,把所有沉睡的過往都慢慢叫醒,我們的時光好像是沙漏的沙子。

49、初戀是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理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就沒有這么純潔無暇了。純真是人世間最可貴的東西,我們可求的就是它。

50、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5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52、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53、一剎真情,不能說那是假的,愛情永恆,不能說只有那一剎。——三毛

54、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個末日,那你是回一個人逃生呢,還是會拉著我的手一起等待偉大的死亡;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願意,我願意和你一起走過這些所有的悲痛和憂傷。

55、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車爾尼雪夫斯基

5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57、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張愛玲

58、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羅蘭

59、把破碎的碎片小心拾起,拼湊過後,是否還能恢復?

60、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裴多菲

61、將感情埋藏得太深有時是件壞事。如果一個女人掩飾了對自己所愛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許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機會。

62、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席慕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