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湖水的好詞好句

1、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2、極目遠眺,江峽如天際銀河奔流東去。

3、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

4、江水像滾沸了一樣,到處是泡沫,到處是浪花。

5、金色的陽光照耀著湖水,湖面就像一個巨大無比的笑臉,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6、湖的藍,藍的純淨,藍得深湛,也藍得溫柔恬雅,那藍錦緞似的湖面上,起伏著一層微微的漣漪。像是小姑娘那水靈靈、藍晶晶的眸子。

7、湖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8、湖是靜的,藍天白雲靜靜的織在這幅畫卷上,靜靜地……;湖是動的,白日陽光,夜晚月光,被一針一針的縫在湖面上;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光萬道,像一塊迎風舞蹈的綢;湖是硬的,似一璧綠生生翡翠,閃爍的光澤。

9、江水洶湧奔瀉而來,如箭離弦,如馬脫韁,如猛虎出山。

10、湖水靜靜的,像一塊無限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11、湖水猶如一條條快馬融入大海之中。

12、湖面上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

13、那裡的湖水清澈見底,遠遠看去像一面大鏡子。微風吹過,湖水掀起陣陣波浪,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大人們告訴我這些湖水是專門用來給居民們供水用的呢!

14、湖水真清呀!你看!清澈見底,可以看到水底的沙石。

15、那裡的水真清呀!清的可以讓你看到湖底的石頭有幾個!湖深的地方,雖然看不見湖底,但湖水還是知人情的,讓你看到湖底綠萍的根!你在搖動雙槳的時候,在陽光的照射下,雙槳濺起的浪花像一個個晶瑩剔透閃著異樣光彩的鑽石!

16、我不記得湖有多深,只知道湖水很清,很亮,甚至可以看到一條小魚蹦出水面,然後一隻水鳥衝過去,叼著獵物向山的那頭飛去,真是「魚兒出水猶如畫」。

17、夏天,雨水多了,湖面也寬了,碧藍碧藍的真像一塊藍寶石,小草像綠色的地毯。最美麗的就算火燒雲了,從東邊到西邊都是紅彤彤的,真像天上著了火一樣。

18、秋天的水雖然清寒,但也漾著淡淡的綠,不至於生澀。沿著這一泓清水,向遠再向遠,三色的樹林直入水天之間,灑下一路倒影,在水裡搖晃著。

19、浩渺的江面,煙波蕩漾著山形塔影。

20、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道道,像一幅迎風飄舞的綢;湖是硬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21、湖水藍藍的,真像一顆藍寶石鑲嵌在大地之上。

22、湖水清澈碧綠,水明如鏡。陽光燦爛,雲朵如絮。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碎銀子一樣閃爍著。湖四周被高低起伏的群山環繞著,山上還有鬱鬱蔥蔥的樹林和竹子林,景色非常迷人。

23、河面上水平如鏡,朝陽灑下來的光射在水面上,像是一個個柔和的光環漂浮在河上。

24、湖面被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霧,使其美麗的身影並不那麼真切,一切又如同是一個美麗的幻境。

25、高低不平的草灘上嵌著一窪窪清亮的湖水,水面映出太陽的七彩光芒,就象神話故事中的寶鏡一樣。

26、向前遠望,滿眼銀光的水痕。淼淼碧波,()層層水浪,風在自由的滑翔。清爽的水氣,從浪尖,從石縫升起來。

27、湖水流得可真急!「嘩啦啦」向一支動聽的歌曲。

28、湖水之藍藍得晶瑩可愛,如「藍錦緞似的」。

29、游太湖時,方愛坐船。當看著艄公緩緩地搖著櫓,聽著櫓拍打水面的聲音就覺得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那船槳激起漣漪,搖晃到不遠的地方,也悄悄消失,湖面一抹而平。

30、湖面平靜得像一面明鏡,陽光一照,跳動起無數耀眼的光斑。

31、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

32、晶亮的湖面連著天,開始還濃淡分明,越遠處,水和天便朦朧在一起,只透出一道水天相交的白色痕跡。

33、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道道,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