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杯具的經典語錄

關於杯具的經典語錄

1、人生就像一場悲劇,而大部分杯具都是MADE IN CHINA.

2、就算生活只是個杯具,我也要做個上品青花瓷杯具。

3、中國就像一個大茶几,茶几上放著13億杯具。

4、我是你的什麼?你是我的杯具啊。啊,原來我只是杯具啊?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啊。

5、生活就像茶几,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旁邊的杯具中的人參是什麼味道。

6、有這么一種人,專門拿別人的杯具品茶。

7、人參要泡在杯具里才能入味。

8、男人是泥塑的杯具,經得起烤焰,才能擁有水做的女人。

9、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因為既有杯具,又有洗(喜)具。

10、每天,把杯具帶在身上揣在兜里,閒的時候就拿出來把玩,口渴的時候用來泡,有時也會給朋友分享,告訴他們我用它泡過很多種茶,朋友說我的杯具很實用,給他們提供了很多經驗。突然有一天,我厭惡了我的杯具,朋友們也都聽過了它的故事,一咬牙,摔碎了我的杯具,突然感覺一身輕鬆。(經典語錄  )而朋友卻已經習慣了每天帶著杯具的我,結果送了我一套餐具,裡面包含杯具。

11、今天我竟然忘記帶作業本去學校了,真是杯具。

12、為什麼我們的生活中會有這么多杯具?

13、不要迷戀鍋,鍋也只是個杯具。

14、沒有洗具頂多口臭,沒有杯具直接掛掉。

15、人總是覺得自己的杯具太多了,但上帝是兼職推銷的。

16、當我擁有洗具的時候,發現我已經沒有牙齒了。

17、人生就是一碗內牛滿面:少了,盛它的是杯具;多了,裝它的是餐具。

18、杯具的人生,人生的悲劇,很多時候我都在給自己贖罪,為我的一切,和自己做了好久的鬥爭,可是我依然還沉淪在其中,無法倒出來,所以注定我的人生會是一個杯具。

19、我們在沉默中滅亡,成了文具;在沉默中爆發,成了火炬。

20、我們想明哲保身,都成了面具。我們想一鳴驚人,都成了京劇。

21、不能再次相聚,執手相看淚眼,成了默劇。生活是自己的杯具,別人眼裡的洗具(喜劇)。

22、舉杯看杯具,杯具茶葉,舉杯噎茶。

23、餐桌多了之後,於是就開起了茶餐廳,各種各樣的杯具、茶几、餐具and餐桌,我就是個茶餐廳。

24、人生就像個夜壺,再美的夢醒來還得面對這個杯具。

25、在杯具和洗具中輪流浸泡的人參啊。

26、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人生又像茶杯,本身就是個杯具;人生更像茶葉,終究浸泡在杯具之中。

27、人生就像一張茶几,上面擺著各種杯具,浮生苦茶就在杯具中。生活中到處都是杯具,喝水的、裝水的、超市賣的、冰櫃凍著的。

28、為什麼我們的生活中會有這么多杯具?

29、人生就是淘寶,你買洗具他絕對會給你郵個杯具,用的還是TMD快遞。

30、本年度最佳杯具帝。

31、杯具一不小心被我打碎了,沒想到回收後製成了餐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