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1、等著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努力愛自己。

2、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變污濁,一杯污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3、卑微不是你該有的,記得左手牽著你的原則,右手握住你的心。

4、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5、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6、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委屈自己。

7、一個人,先得受傷才能明了,先得跌倒才開始成長,生活有時令人沮喪的,我們總是在意別人的言論,我們總是爭強好勝,其實那只是自己虛榮心太強。其實,人生就那么簡單,多點快樂,少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閒了就發微博,做一個最單純的人,走一段最幸福的路。

8、身邊的朋友越二,你應該越拿出真心,因為越二的人越沒有心計。

9、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10、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喜怒哀樂,牽著年輪的手,永無停止的前行,是健康,是平穩,把這幾種原生態最本質的東西,擰成了一股繩,拴住了心臟當做紙鳶放飛,一躍升空,看見了天空的藍,看見了大地的綠。

11、很多時候我們的無所謂,只為了隱藏心裡那一點在乎感。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好久沒有聯絡,那並不是距離遠了。好久都是沒有訊息,並不是關心沒了。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就注定紮根在我心裡。其實朋友也就是這樣的,我們無需想起,因為從都未忘記。

12、太陽不會因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乾總會有辦法,不想乾總會有理由。

13、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14、能耐得住寂寞的人,肯定是有思想的人;能忍受孤獨的人,肯定是有理想的人;遇事能屈能伸的人,肯定是有胸懷的人;處事從容不迫的人,肯定是個淡定的人;經常微笑的人,肯定是有頭腦的人;看透天下事的人,肯定是個有智慧的人。

15、當你的鄰居在深夜兩點彈鋼琴時你彆氣惱,你可以在四點鐘時叫醒他,並告訴他你很欣賞他的演奏。

16、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向前,各自修行。

17、人這一輩子,我只能說,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有些事是不合邏輯的,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別忘了自己的本心,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性格還有自己的原則。

18、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19、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適合的溫度,生活是口味,不論酸甜苦辣,只要適合的口感,就是最好。生活是旋律,不論快慢,只要適合的聽覺,就是最好。生活是季節,不論春夏秋冬,只要適合的心情,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實實在在的一種生存。不甘寂寞也好,甘於寂寞也罷,生活,只要適合自己,就是幸福。

20、心若親近,言行必如流水般自然;心若疏遠,言行只如三秋之樹般蕭瑟。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