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早安晚安心語

1、把對方納入計畫,這是一種在乎、尊重。如果有人勾勒有我的夢想藍圖,那一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因為我相信,一旦你對某事產生了信念,信念的強大力量必然會自動地消滅其他的選擇。

2、一段路,每段情都會有回憶,每段路都會有記憶。當一條路沒有走完時,若在中途看到岔路口,不要因一時好奇而轉彎,到時發現自己走錯了路,卻已沒有回頭路可走。在一段情還沒有結束時,若看到一個轉折點,不要因一時心迷而選擇放棄。

3、既不應抗拒讚賞,也不用放在心上。 遇到詆毀最好無動於衷,對各式評價一視同仁。 如果厭倦就放棄,可以留戀,但不應被它刺痛。

4、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麼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

5、在普通社會中,幾乎每個人都希望當好人,也喜歡仁慈、體諒、開明等美德,但這些我們很少能做到;即使我們比較喜歡當壞人,也無法隨心所欲地壞下去,因為我們未受訓練的心無法加以控制,使我們無法完全培養出自己希望的品性。

6、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如果有一個男人值得深愛,為他抵上命也是幸福的。只是沒有那個人。

7、不能善待時間的人,不一定就是不知時間之寶貴的人。試問,誰又不曾有過為珍惜時間而痛下決心的經歷呢?所不同的是,有的人珍惜時間的熱度只能維持三分鐘、三天、或者三個月;有的人則能持續一年、幾年、十幾年;只有極少數人才能夠幾十年如一日。

8、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如果命中注定是打工,便打好它。別把青春葬送,你在家蹺二郎腿,青春也一樣葬送,光陰不會過得慢點。有些人是不必工作的,但那不是你,反正都要做了,何不快樂一點去做?

9、年輕時候,以為堅持是永不動搖;到這個年紀,明白了,堅持就是猶疑著退縮著心猿意馬著一步三停著,還在往前走。

10、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11、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 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12、飢餓,能保持清醒頭腦。寂寞,能復原人性缺失。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13、房子,給你多大的豪宅,你也只能睡在一張床上。房子再大,容不下開心的人,那一棟空虛要來又有什麼用?幸福,不是別人眼裡看到的金碧輝煌,只要擁有一顆樂觀的心,房子大小、美不美,這都不會影響幸福額度。

14、有時候你習慣了我的某個樣子,當我變成另外一個樣子的時候,你會覺得我變了,不再是之前的我了。其實,那只是你不夠了解我罷了。

15、不要等我哭了,才說你多麼心疼。不要等我累了,才說你願意等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麼愛我。那時候一切都已經晚了。

16、離開,原本就是愛情與人生的常態。那些痛苦增加了你生命的厚度,有一天,當你也可以微笑地轉身,你就會知道,你已經不一樣了!愛情終究是一種緣分,經營不來。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

17、旅行中最有價值的部分是恐懼。旅行者遠離了家鄉,一種模糊的恐懼隨之而來,他本能地渴望舊環境。正是在恐懼中,你變得敏感,外界的輕微變動都令你顫抖不已,你的內心再度充滿疑問,要探詢自身存在的意義。

18、你有信仰就年輕,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輕,畏懼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輕,絕望就年老。歲月刻蝕的不過是你的皮膚,但如果失去了熱忱,你的靈魂就不再年輕。

19、要在生活中的煩躁面前保有耐心。當一個人安靜和放鬆下來時,才會發現所有的煩惱原來都可以自己解決。

20、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21、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22、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23、即使再曲折的路也要走下去,再艱難的日子也要活下去,真到離開人間的時候,也要吃飽了笑著離開,讓人生少一些遺憾,多一份從容和坦然。人的一生,既不是想像的那麼好,也不是想像的那麼壞。

24、你被最愛的人誤解, 你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應該懂,若他竟然不能懂,還有什麼話可說?

25、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26、做事不可遲緩,言談不可雜亂,思想不可游移,靈魂不可完全傾注於自身,或者過分焦躁不安,生活中不可始終忙碌不止。

27、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