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祖國的句子

1、母親啊!我們的點滴成功都在您的關懷下萌發,我們帶著您與13億同胞的期望飛向太空。

2、奔騰的長江翻捲起晶瑩的浪花,千里草原迴蕩著深情的馬頭琴聲。華夏兒女向祖國母親致意!

3、祖國啊,希望您擁有兒童的純潔美好,擁有青年的結實強壯,擁有老人的淡泊睿智,願您永遠煥發光彩

4、慈愛的祖國母親,她有著960萬平方公里的廣闊胸襟,巍峨的珠穆朗瑪峰,屹立在那美麗的青藏高原上;黃河滔滔不絕,壺口瀑布氣勢磅礴。欣喜中,我們一次次把土地凝望,我們永遠愛著這一方熱土;莫高窟的神秘,東方明珠的挺秀。啊!這一切都使我們自豪!

5、青春和祖國一起閃光,光榮與夢想共同創造。祝共和國生日快樂!

6、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我們最真誠地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7、祖國強,我強;祖國富,我富,我和祖國血肉相連!

8、青春和祖國一起閃光,光榮與夢想共同創造。祝共和國生日快樂! . 生吾炎黃,育我華夏。待之有為,必報中華。

9、當我繫上紅領巾的那一刻起,就宣誓:要為共產黨事業而奮鬥;那刻起就立志:為紅領巾自豪,為五星紅旗爭光!我時刻都能感覺到祖國母親對我們的關懷,我感到了母親在笑,笑的那麼燦爛。

10、我們就是中國,中國就是我們。我們勇敢地承擔起自己的使命,祝祖國更加美好!

11、啊!祖國,我的祖國!你是大樹,我是樹葉,一片葉子便是一片春色;祖國!您是土壤,我是禾苗,輸出您全部血液為了我的收穫;祖國!您是長江,我是小河,我願用涓涓細流壯您浩蕩的行色;祖國!您是太陽,我是雲朵,終生守護您的輝煌、您的燦爛、您的聖潔;祖國!今天,我們又一次慶祝您的生日,看到您新的振興、新的開拓!

12、中華兒女心連心,遇到困難共打拚,和諧社會同攜手,祖國母親少煩憂!

13、啊,祖國!我是在圓明園裡,認識了您的屈辱、您的悲憤;我是在八達嶺上,認識了您的磅礴、您的巍峨;我是在大漠草原,認識了您的寬廣、您的遼闊;我是在驛道古渡,認識了您的悠久,您的坎坷。

14、大海用濤聲歌頌,大山用巍峨見證,大地用緘默宣誓:中國,我為你驕傲。

15、讚美祖國的句子2

16、捧起一把泥土,我說,這是我的祖國;掬起一朵浪花,我說,這是我的祖國;翻開發黃的《四庫全書》,我說,這是我的祖國;彈一曲悠揚的《高山流水》,我說,這是我的祖國!

17、六十春秋過,江山萬里紅。共和國成長,雄姿勃發新。未來責任重,由我勇擔承。祖國前程美,燦爛又光明。

18、六十年,承載了中華兒女無數的光榮與夢想;向著明天,讓我們用雙手創造更多的輝煌。

19、曾幾何時,多少仁人志士,英雄豪傑為了您拋頭顱,灑熱血,一具具忠骨堆積成了一部部傳奇故事。您對它們含淚相望。這淚,是您對他們的惋惜與悲哀;這淚,是血淚啊!

20、月是華夏明,家居祖國親!

21、祖國是我們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祖國是我們自信的源頭,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

22、祖國,您讓我們挺起腰桿,我們為您添磚加瓦。

23、我以我心愛祖國,我以我行報祖國。

24、風雨苦難我們一起走過,輝煌成就我們一起創造。

25、共和國六十顯青春,大中華萬年駐輝煌。

26、新中國60年,我的話語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最想說、說得最多的一句,就是——騰飛吧,可愛的中國!

27、中華崛起炎黃兒女生百福,民族團結歌舞昇平納千祥!

28、五千年來,祖國啊!您經受了多少磨難啊:戊戌變法、抗日戰爭、抗美援朝……最後才走到了解放。但是諸多的磨難並未將你打倒,您卻變得更堅強,您用那飽經滄桑的身軀孕育了一代代熱血兒女。

29、國強則民強,國富則民富,國家昌盛則民族亦昌盛。

30、古老的文明,鐫刻在殘矛斷戟上,勇敢與忠貞、高風與亮節浸沉在歷史的每一頁,而這一切,早已成為融在我心中恆的情結。苦,為了您!甜,為了您;生,為了您;死,為了您!()您的憂慮便是我們的憂慮,您的歡樂便是我們的歡樂!

31、面對荊棘林莽、重巒疊嶂、泥淖沼澤,有無數忠貞的兒女,不怕灑盡熱血,拋卻頭顱,屍裹馬革!直到51年前那個金秋十月,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一位巨人的宣言,使一個古老民族傲然屹立,縱情歡樂。

32、為了您的尊嚴,祖輩浴血奮戰;為了您的繁榮,父輩挑起重擔;為了您的和諧,我們無私奉獻;為了您的輝煌,後輩勇往直前!

33、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34、我在祖國懷裡成長,祖國在我心中紮根。

35、生吾炎黃,育我華夏。待之有為,必報中華。

36、祖國啊,希望您擁有兒童的純潔美好,擁有青年的結實強壯,擁有老人的淡泊睿智,願您永遠煥發光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