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紅色箴言句子

1、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

2、廣袤的大地是您寬廣的胸懷,滾滾的春潮是您前進的腳步,騰飛的巨龍是您叱吒的風雲,五千年的脈搏是您輝煌的歷史。祖國啊,祖國!您的兒女們堅信,你永遠充滿希望,你永遠朝氣蓬勃,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和諧美好!

3、天才把挫折當作墊腳石,強者把挫折當作財富,弱者把挫折當作深淵。

4、在台上展示風采,在台下淌出汗水,堅信苦盡甘來。

5、祖國厚重的文化歷史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祖國壯麗的山河讓我們引以為豪。但更讓我們自豪的是我們中華兒女堅強不屈、自強不息的精神,它鑄就了一個優秀的民族。

6、寵愛的出發點是愛,落腳點卻是恨;嫉妒的出發點是進,落腳點卻是退;夢幻的出發點是絢(爛),落腳點卻是空;貪婪的出發點是盈,落腳點卻是虧。

7、對人需要和氣,做事要有靈氣,工作要有神氣,交往要有朝氣,經商要有人氣,決策要有霸氣,團隊要有風氣,用人要有豪氣。

8、啊,祖國媽媽! 千萬條河川是您飄散的頭髮, 綿延的山脈是您綠色的血脈, 洞庭湖的水是您那明亮的眼睛, 青藏高原是您硬朗的脊樑, 北京是您跳動的心臟, 桂林山水是您頭上的翡翠, 梅樹、牡丹點綴的大地是您身上的衣裳。

9、歌聲飛揚,青春暢想。放飛夢想,超越自我。

10、人可以不美麗,但要健康;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11、機會之門永遠只為慧眼如炬的人打開。

12、偉大的祖國好似一顆長青樹。儘管經厲了風霜雪夜,日曬雨淋的煎傲,而他都能永遠的長青挺拔。

13、人生四大樂:青春活力,創業有成,家庭和順,鄰里和諧。人生四大悲:病魔纏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轍,一事無成。

14、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15、祖國有著大海一樣的寬闊胸懷,金子般的燦爛歷史,依偎在祖國母親懷抱中,能給人們帶來新的智慧、信念和笑意。

16、人生需要一點冒險精神,否則就搶占不了「高地」;人生需要一點風險意識,這樣才能有效保護自己。

17、新中國成立六十年,國泰民安、人心齊,改革開放三十載,萬象更新、百業興。中華兒女,團結一起,譜新章、創輝煌,國力更強盛,人民更富裕!

18、弄的琴弦,跳動的音符,撒脫的舞姿,讓我們的青春飛揚。

19、唱紅歌振奮精神,讀經典傳承文明,講故事樹立榜樣。

20、有了成績要馬上忘掉,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有了機遇要馬上抓住,這樣才不會失去機會;有了困難要尋找對策,這樣才能迎刃而解。

21、沒有激情,愛就不會燃燒;沒有友情,朋就不會滿座;沒有豪情,志就難於實現;沒有心情,事就難於完成。

22、樂觀贏得新希望,悲觀喪失好時光。  勤勤懇懇做事,誠誠懇懇做人,和和善善待人。

23、人生的價值只能靠自己的行動來體現,絕不能象月亮一樣借太陽的光來照亮自己。

24、華夏民族屹立世界東方,祖國媽媽迎來盛世華誕,我們向祖國媽媽衷心祝願:明天更美好!

25、如果你想快點成名,那麼就得慢點睡覺;如果你想快點長智,那麼就得慢點驕傲。如果你想慢點老化,那麼你就得快點學習;如果你想慢點淘汰,那麼就得快點邁步。

26、國旗上的星星,是祖國媽媽的眼睛。看著我們天天長大,看著我們天天向上!

27、茶林綠,杜鵑紅,贛鄱大地春意濃。落實科學發展觀,贛江兩岸好風光。女兒俏,男兒壯,山也唱來水也唱。老區人民多神氣,加速崛起迎盛世。

28、生活加減法:知識要遞增,煩惱要遞減;友情要遞增,怨恨要遞減;善心要遞增,灰心要遞減;自信要遞增,失信要遞減;肚量要遞增,妒量要遞減。腳步要遞增,菸酒要遞減。

29、你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你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你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你可以不博學,但不能無知;你可以不交友,但不能孤僻;你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你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你可以不追求,但不能嫉妒;你可以不進取,但不能倒退。

30、浩然正氣,源於信念;清正廉潔,源於精神。

31、人總是不願意與大眾的心裡相對立,而喜歡隨和的和大眾處在一起。

32、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33、用信心去爭取,用知識去實踐:用毅力去打拚,用耐力去奮鬥:在挑戰中有所創新,在行動中收穫果實。突破別人,超越自我;弘揚井風,輝煌中國。

34、在那美麗的藍天之,是我們的五星紅旗在迎風飄揚,莊嚴的旗幟閃耀著正義的光芒。我們排行,我們舉起手,我們在這裡宣誓要天天奮發向。

35、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36、祖國!六十年努力,六十年奮鬥,六十年的國富民強,人民安康樂業,我為你驕傲與自豪。祖國萬歲!

37、媽媽,您知道嗎?您的孩子們無論走到哪,我們的根永遠在您這。我們就像是天上的風箏,飛得再遠,還是牽掛著您,思念著您,您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38、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

39、有句話,說起來,很淡很淡,像一縷雲絮,夢繞魂牽;有句話,在心裡,很重很重,吐出來就是一道巍峨的大山;-----祖國啊,平安!

40、玉可碎而不可改其白,竹可焚而不可毀其節。

41、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42、大足龍崗一小,百年歷史名校。優雅校園環境,陽光育人理念。唱紅歌頌經典,師生同台奪冠。

43、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

44、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生活是一條路,延伸著人生的足跡和希望;生活是一杯酒,飽含著人生的清醇與憂愁;生活是一團痲,交織著人生的煩惱與快樂;生活是一幅畫,描繪著人生經歷的紅綠藍;生活是一團火,燃燒著人生的憧憬和夢想。

45、不點燃智慧的火花,聰明的頭腦也會變為愚蠢;不踐行確立的目標,浪漫的理想也會失去光彩;不珍惜寶貴的時間,人生的歲月也會變得短暫;不總結失敗的經驗,簡單的事情也會讓你辦砸。

46、祖國,您是一條河。晶瑩透明的綠水,是中華兒女的心靈脈搏;奔騰不息的激流,是中華兒女澎湃的執著。啊,祖國的河,中華兒女的寫意畫,自豪驕傲的母親河!

47、祖國啊!你是大海,我是海里的一尾魚;你是天空,我是空中自由翱翔的一隻鳥;你是大地,我是你地上的一株小草,祖國啊!你是我賴以生存的基礎,我也將努力讓你絢麗輝煌。

48、牢記崇高使命,爭做堅定理想信念的楷模;掌握過硬本領,爭做業務操作的榜樣;積極投身實踐,爭做創新創業的標兵。

49、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我們缺欠的不是財富,而是創造財富的本領;我們缺乏的不是知識,而是學而不厭的態度;我們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