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相守一生的句子

1、繁華都市中,讓心靜下來,我們緊相擁,聞花香、聽風歌,觀世俗之萬變,享塵緣之美妙,來來去去,你你我我,因此生相愛而相守而永恆!

2、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3、世上總有個人是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捨的,遇見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等待,而遇見之後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相守。

4、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5、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裡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6、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青衫落拓《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7、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即使分開也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8、我很愛你,從那天世界完全屬你,愛埋藏在日記而我的世界,仍然屬於你。

9、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10、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11、如果你一直在想一個人,就在心裡默默地想念吧。()不要去打擾自己,也不必讓別人知道!想念,其實是一種很美的享受。

12、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13、找一個相守一生的人,未必要完美,甚至未必是至愛,只要同路就好,可以結伴而行,不至一生寂寞,足夠了。

14、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15、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16、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17、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青衫落拓《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18、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