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珍惜的句子

1、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2、我得到你的愛,就像在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3、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4、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

5、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6、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7、你知道嗎,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著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8、謝謝你多年來的支持與幫助,謝謝你一路陪我走過風風雨雨,我真摯的朋友,有你的日子,我格外有信心。

9、寂寞的夜你我相思,寒冷的風我你相擁。願我們永遠相思相擁!

10、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的習慣,不可缺少的習慣,每夜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11、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12、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13、想念是紫色的;愛情是白色的;你是紅色的;我是藍色的;生活是彩色的;沒有你世界是灰色的!

14、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5、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愛情要二個人共同維護澆灌的!我們用我們的真心和努力來共同澆灌我們的愛情之樹吧!

16、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17、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18、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19、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深夜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好想你!

20、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這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

21、真的好喜歡你,每天看到你、聽到你的聲音,我已經很滿足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22、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裡;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23、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24、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25、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長長的思念,就象風箏斷了線,飄啊飄啊,飄到你的身邊。

26、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7、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28、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擁有的每一天讓我們好好珍惜。你說過你的心會永遠陪著我,永遠不離開我!

29、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難,願以一片難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

30、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31、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32、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33、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34、想著你的感覺,心中甜甜;愛著你的感覺,歡欣雀躍;擁著你的感覺,就這樣一輩子,也心甘情願!

35、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溫暖;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