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經典的傷感的話

1、我們的青春如此無奈,太多的回憶變成了傷懷。

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零落的語言,組成我對袮的愛戀。

4、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5、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6、有旳傷,註定要埋藏在心裡。

7、所謂永遠,就是永不可觸及的遙遠。所謂絕望。就是我站在這裡,前方是地平線,後面是整個頹廢的世界。

8、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9、絕望是最完美的期待,期待是最漫長的絕望。

10、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11、如果還能在雨天遇見,可否能邀畫中的仙賞花兒月圓。

12、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4、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15、續說殘顏、那一抹廖痛、何解沉思愁、今夕離散、歡悲而落幕、千里行至、送須莫歸求。

16、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17、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8、從前夢想改變生活,現在生活改變夢想。

19、夜離殤、花斷未池央,庭樓雨前霧茫茫,玉脂淚三行淡墨笑、花枯離別唱,撫琴舞弄身姿涼,醉灑淚顏妝。

20、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只能說我輸了,也許是你怕了。

21、近水樓台先得月,遠畔傾城思伊人。

2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4、衣香鬢影掩過了幾聲嘆息冷眼看過了霓虹幾場別離。

25、我失戀了,你怎麼可以把我弄丟了。

26、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不華不虛行磊落,千金難買一安心。

27、胭脂香散,漫捲幽簾,曾書願與此女共人間。

28、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29、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30、思念就像喝下一杯冰冷的水,然後慢慢凝成一滴滴熱淚。

31、朋友們都羨慕我,其實羨慕他們的人是我。

32、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3、即使在最寂寞的時候,即使淚水使我看不清世界的樣子,我依然在聆聽。

34、明月樓高休獨椅、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35、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7、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8、假如真的有一天,你錯過了我,不要悲傷,不要後悔,許多年後的一天,你會挽著另一個男人的手逛街,帶著銀鈴般的笑容,如夏花般的燦爛,我牽著我的兒子,然後和你擦肩而過…佛說,前世的一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時候,我會問,今生的一百次擦肩而過,能否換來來生的一次白天偕老…

39、鳥兒尚成雙,相依對唱忙,怎奈伊人淚兩行。

40、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41、我以為你是在我心中的天涯海角,結果我輕輕地伸手觸碰,我倆之間那不堅實的聯繫也就無聲地碎了。

42、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43、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44、風吹乾了我的眼淚,雨打濕了我心扉。

45、哀莫大於心不死。

46、根本你不懂得愛我又何必那麼在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