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的情感句子

1、記得有一首歌叫做,有一種愛叫放手。而選擇放手的人,並不意味著離開,而是一種對於相愛的無奈,也許是愛給了壓力,也許是彼此之間有了禁錮靈魂的感覺,讓彼此之間透不過氣來,如果選擇放手,應該是一種很恰當的行為,因為愛了,就是希望她或他會幸福,而留存於心間的那份愛,在放手之後,似乎要來得更猛烈些,內心中忍忍作痛,恣意妄為的撕扯著破碎的心,遊蕩的靈魂在夢醒之後僅存一絲氣息。

2、我們都曾經以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你跳過了,就可以變得更精彩。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無助和患得患失……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就過去……

3、寒風刺骨,誰能了解這種感受。放手之後的你,是否還能依稀記得我。寒風穿透身體的冰冷,誰會在乎暗夜獨自遊走在街上的我。被封鎖在記憶中的自己,何時才可以解脫。討厭被傷害後的自己,一次次的受傷讓人頹廢到無處可退的地步。

4、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5、我把青春劃上句點,惱怒當年為何不伴你一起走。痴心錯付為蕭郎,等待的也只是人比黃花瘦,過往歷歷在目,回首那個分岔的路口,你又牽著誰的手?只嘆紅塵中,沉浮著多少個夢。

6、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願。現在,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7、每一次夢醒都讓我覺得孤孤單單,心痛了誰懂,淚落了誰知,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不再是自己,我總是對自己說:一個深呼吸就好,可我深呼吸了好多次,也沒能卸下心裡的沉甸。在每個夜晚都靜的只聽得見心碎的聲音,那時,我才發現曾經所謂的永遠只不過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8、該慶幸的是,我還是是我,或許顏色不再那么青澀,或許時常朦朧,迷失自己的雙眼。任時光逐流,穿梭一場風花雪月,奼紫嫣紅般逝去。

9、人生就是這樣殘酷,當真愛在我們身邊時,我們什麼也不懂,等到西風凋碧樹,望盡天涯路時,悔之晚矣。正如我的一位好友對我說的一樣:人生真的只是張單程的車票,我們買不到回程的車票,錯也好,對也好,沒有辦法去彌補,真的沒有!

10、人的一生中,總是在不斷地選擇,也意味著不斷的放棄,這是客觀的所在。而衡量得與失的天秤卻是自己的心,所以得與失其實在於自己的一念之間。

11、回憶里,青春,淡淡的,總是讓人感覺,深刻卻很短暫,絢爛卻稍縱即逝……不由得想到了煙火,用粉身碎骨的痛來完成美麗的綻放,是一種遺憾,也是一種美。

12、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他的腦海里。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13、是的,痛了就會放手,人不放手,是因為這東西還沒有傷到你,哪天它讓你痛得受不了的,你就自然會放手!人是這世上最聰明的動物,受了傷,就會懂得保護自己,只有白痴和傻子才會一再的讓自己受傷。

14、歷經歲月,人總是要成熟的,我們有時總會在人生得失間猶豫徘徊,往往我們又會失去更多!其實,人生總是要學會放棄,才會得到更多的收穫!

15、或許,沒愛過的人是孤單的,愛過的人是寂寞的,人生如戲,演繹緣起緣滅,聚也罷,分也罷,散場後都會消失不見。人生如夢,夢中悲歡離合,對也罷,錯也罷,夢醒後都會煙消雲散。再好的東西,我們終究會有失去的一天;在深刻的記憶,終究會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終究也有離開的一天;再美的夢境,終究也有醒來的一天;想要笑對人生,但卻總在不經意間,掉落滿地的痛。

16、哪對有情人都想給對方最深最真的愛,總以為有了愛就能讓兩個人過上天堂一樣的生活,只是從沒想過愛也會有傷害,也會有痛苦,也會留下傷痕。相愛讓人有了更多的機會傷害對方,因為雙方心的大門是對彼此敞開的,因為沒有任何提防,因為把最柔軟的地方暴露給了對方,才會更容易互相傷害。

17、讓我們對曾經所有的不快放手,對現在和未來的所有希望珍惜。

18、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慢慢的將我放逐孤單。閉上眼用淚感覺什麼叫心痛……

19、所有的付出是否值得,只否只留下難言的傷痛,是否注定了一切最終只是海市蜃樓的幻影,鏡中花水中月的虛浮,為何還要痴迷不醒?因你,體驗了更多的愛恨情愁;因你,淚已流得太多太多;因你,傷悲也成了一種習慣,是否因前世欠了你的債,要用我今生的苦來還?

20、可以平靜的面對他和她,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2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2、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

23、每天給自己一個笑臉,告訴自己要開心,因為比起那些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健康地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24、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願提及的往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不願提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被掩藏在心底最深處,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然後疼的流淚,你卻不能觸碰,哪怕是不經意的也不可以,因為那些傷口會疼,疼到窒息…

25、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徹心脾,卻不能放聲哭泣!

26、曾經放棄了很多,從未後悔,因為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當明白,一份可以相伴終生的愛,面對愛的得失,總是會糾纏不清,總是把過去的惆悵加減在今天之上,再跟明日的憧憬混合在一起,結果便成就了今天的模樣。

27、世上的事就是很怪,明明非常相愛的兩個人,卻總會互相傷害,從而讓愛變得傷痕累累。或許正因為愛之深,才會要求對方更苛刻,才會更容易造成傷害。現實中哪怕就是一個無知的孩子,也只會在深愛自己的父母面前撒嬌,就是因為孩子知道父母永遠不會傷害他們。深深相愛的兩個人,彼此越是明了對方的心,越會對愛人挑剔,越容易造成傷害。

28、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現在才知道,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現在才了解,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乾渴,其實錯了,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過客。

29、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30、沒有人懂我骨子裡的傷悲,沒有人懂得我生命的無奈,沒有人懂我愛恨不能的酸楚,人的心到底是什麼做的?這個世界太冷酷,讓人無力翻身,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會徹底崩潰,有誰會知道心疼是多疼?有誰知道無助時需要什麼嗎?紅塵本是素箋一張,塵埃落定,濺落了一地的憂傷,唉!終究無語話淒涼!

31、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32、夢碎無聲,心碎無痕,唯有淚雨飄進往事裡,思念之苦無法逃脫,無法忘卻,在每個寂靜的夜裡痛徹心扉,脆弱的心弦被思念的淚滴斷,散落在紅塵的無耐之中!情深緣淺,今生一曲悲歌,一個轉身,天涯陌路不相識,唯有心碎夢斷魂!

33、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34、放手的日子,總是落落孤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一個情節。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

35、你離開我,從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最終的結局會是如此,畢竟這是一個只會開花不會結果的季節。我不敢說你無情,因為我沒有資格。我也無情,從表面看至少如此,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對過去的一切可以一笑置之,然而,從一見到你起,就有了一種情愫,今天,我知道了,那是愛!我可以撕掉寫給你的一切,卻撕不了對你的思念,於是,我顧做冷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