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的短句子

1、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2、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3、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4、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5、如果可以回到分手那刻,我還是不會乞求你的可憐,但是我會看著你,直到你慢慢離去的背影。

6、記得你說過如果不愛了,就要放手,因為你不愛了,所以我幫你先放手了。

7、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8、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9、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10、哀莫大於心不死。

11、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1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3、愛情這東西不能當飯吃,因為少了它我照樣活的好好的,吃得飽飽的。但是卻沒有了以前的快樂。

14、聽了《一個人的冬天》感覺到自己好傻好傻,因為只有我自己停留在原點,那個被你早已拋棄的原點。

15、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16、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17、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8、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9、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20、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