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離別時依依不捨的話

1、沒想到,這就是我們的分別了,也一定沒有想到,我們的離別竟然這樣的傷感,我會想念你們的。

2、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3、人生有初見,相識,就一定會有離別。可是,這樣的離別,還是出乎了我們所有人的意料。

4、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5、夕陽送你登程,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時歸來,月下、窗前,雙雙成影?

6、不能長相守,惟願長相依,亦求常相思,切莫常相忘。

7、習慣就好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要離開的始終都是要離開的,我們保持樂觀的態度去對待就好了。

8、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是有了困難一定要告訴我。

9、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10、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秘的夢境…

11、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間最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2、你明日就要啟程,可別忘記帶走我的那份情,留下你的那顆心。

13、寄語浮雲晚霞,捎上我的心裡話:我永遠等著你,縱然是海角天涯。

14、即將畢業了,離別的場面、依依不捨的眼神反覆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如波濤洶湧的海浪讓心情不能平靜。

15、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16、聚散兩相依。聚是力量的凝集,散是光亮的播種。

17、只有離別才能讓我們有對重聚的嚮往,對未來幸福與快樂的深深的渴望。()離別,讓我們懂得思念,懂得關懷,懂得去愛,懂得珍惜自己,奮發向上……

18、我用心與你握別,願生活給你帶來無數希望的翠綠,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19、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2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1、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麼,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2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3、雖然就要離別了,但是別傷心,我們都是去賺大錢去了。

24、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25、不喜歡離別,因為害怕看到媽媽依依不捨的眼神!

26、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艷,永遠芳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