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最傷感語句

1、世界上最深厚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靈。我把自已全部都拋下,卻不見泛起一絲漣漪!我好想你!

2、海誓山盟到頭都是空,水流煙淡,隨你飄散。

3、人生的舞台不要一個人表演,太累太孤單;就讓我與你為伴,不求增添你舞台的顏色,只願能夠令你心有所依,不再孤獨,等待敞開你的心,接收我的愛吧!

4、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我就這樣感受著,疼痛著,清醒著,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一個人。

5、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6、這個夜晚,因為想你,變得沉靜而憂鬱。

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8、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9、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10、每個人都在心靈深處有一花冢,埋藏那比滂沱更悽美卻不為外人道的情感。而這座花冢,被寂寞上了一道鎖。

11、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12、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13、我是初始,我是終結,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

14、相愛時,生死不離。分手後,我不認識你。

15、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茫然。分手了,還說什麼。

16、你絕情,我斷義,從此直線永平行。

17、天長地久有多久?永遠到底有多遠。

1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9、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離去,消失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麼忍心失去你呢?

20、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21、有沒有一個地方,讓我可以不懼悲傷的躲藏。

22、許多的線索不管歲月的風雨如何侵凌,反而愈來愈深地鐫刻在我的生命里。

23、走過青春的夏天, 誰還記得曾是哪年。

24、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25、忘記,那麼冰涼,絕意,卻最相思。

26、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親愛的,我好想你,幾天不見,好象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將要見到你,讓我好興奮,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27、憂傷在你身上涌動,我的心也會跌入黯然。

28、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9、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30、我們隔著淚水的雨霧遙遙相望,卻沒有再次承諾的勇氣,然而,親愛的,我還是請你不要哭泣,畢竟淚水從來澆不活無根的愛情

31、過去的都已過去,該走的?,都不曾停留。

32、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有些事,錯了才知道。有些事,長大了才知道。

33、愛忘記的越狠,卻陷的越深。

34、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35、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太長,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有你真好我的生命本平凡,但有了你們這些陪我一路走過的朋友,使它變得精彩。

36、結局已經寫好,我們拿什麼改變。

37、想著想著就笑了,想著想著就哭了。有些幸福太過於明媚,明媚的有些刺眼。

38、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怎麼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39、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40、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41、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42、相思樹,流年渡,無端又被西風誤。

43、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不可避免的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里,倒在無人踏至無人問津的角落,任憑心酸澀淚無聲流淌,抖落一地淒涼。

44、我不知道自己竟會如此地憂傷,是我的心百般柔軟,還是你的決然刺痛了我那顆完整的心。

45、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很幽、很長的小路,那樣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肆無忌憚的思念。

46、究竟是因為什麼你不再來看我,是我太天真,還是你太自私,我不願深究。生活早就給了我們不同的道路,也許我們應該就此分道揚鑣吧。

47、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48、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49、我難道的時候你在哪裡?心痛的感覺令我痳痺,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50、我不怨離別,只是蒼天為何給了我一場美麗的夢,卻不能讓我永遠沉睡?為什麼我奢望一切的美好,都停留在雨簫風笛之中,逗留在斷橋殘雪之上?

51、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52、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53、因為心裡有了你,我除了卑微的守望和相思,便一無所有了。

54、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55、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56、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乾,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57、當你不在我身邊,才驀然發覺你之於我的重要性,沒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長,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讓我沉醉。

58、失去了最珍愛的東西,得到了綿延幾千里的痛。

59、選擇再艱辛,那都是我的事。

60、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61、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她,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她,也就心滿意足。

6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63、要是沒有緣分,怎麼會碰上?要是有緣分,又怎麼會別離?真的不要那種一半的緣分,更何況是感情非常豐富卻又非常脆弱的動物,承受不起這種殘酷的遊戲。

64、我們的故事應該是最感人,最真實的,因為我們的相愛沒有任何的原始衝動,我們是真的需要對方的呵護!

65、深情是一個傷口,不僅傷在了表面,更傷進了靈魂深處,即使結了疤,也會有隱痛的。有時,人最該埋怨也最該慶幸的就是無法像千里眼那樣看到有些你很想看見的東西,也無法洞察對方的心態,這是一種不知道是好是壞卻無法更改的神秘。這時候,想像的空間實在大的要命,卻空蕩的讓人害怕,你會怎麼想呢?會不會想著想著將自己推向懸崖。

66、你的空間,我為什麼要用寂寞獨擋一面。

67、不就是分手,別誇大了寂寞。

68、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69、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70、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思念與孤獨。眼淚,悄悄滴落在鍵盤上……

71、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72、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73、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74、眼中湧出那難以忍受的痛苦,划過臉頰流進心裡。

75、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76、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77、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78、花的堆積,葉的凋零,比我們想像的更為突然。

79、總是不知這青春何時才止?等到了那尋尋覓覓、尋找幸福的時候。只見凋零的花、凋零的心、還有那凋零的情。

80、曾經的誓言怎能經得住滄海桑田的變遷。

81、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82、當愛走時,請放愛一條生路,放自己一條生路。

83、有些話,可以一輩子都不說,即使錯過,寧願後悔。

84、面對你,我總是一笑而過;面對你,我總是默默無聞;面對你,我總是暈頭轉向;面對你,我總是費勁心思;面對你,我總是喋喋不休;面對你,我總是察言觀色;面對你。

85、在你的微笑里我才有了呼吸,為什麼你總在哭泣。

86、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87、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模樣,如今卻是永恆的傷。

88、老師總是最自戀的,因為老師總是喜歡在上課的時候說∶同學們,請看著我

89、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90、不是誰離不開誰,是誰放不下誰。

91、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92、今天永遠是昨天死去的所期待的明天。

93、心已經被撕碎,散在空氣里飛,像花朵已枯萎,無法再次收回。

94、一顆心的枯萎,只需要一瞬間;而一段情感的遺忘,卻需要用一生,也許幾生。

95、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96、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97、每一種喜歡都有一種理由!但每一種傷感卻是莫明的。

98、我們之間似有似無的間隔,讓我懼怕;咱們之間若有若無的朦朧;讓我無措;我怕終有一天,我會累了,會學會廢棄

99、夢想是值得每個孩子每時每刻憂傷的念頭。

100、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你那麼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痴情。

101、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02、誰說感情滂沱不然,怎得侵濕了整件衣裳。

103、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看一看花花世界,然來夢一場,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有人老,到結局還不是一樣。

104、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105、瀰漫輕愁的音樂迴旋往復,委婉傷感的文字峰迴路轉,催得我們淚流滿面、美麗總是與感傷結伴、 我們知道這其實是人生常識,是每個人都明白都能侃侃而談的,然而卻要醫生來參悟身體力行的真諦

106、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107、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後,又好象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108、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109、在下雨的時候我會感覺悵然若失,每當醉酒了,都會倍感孤獨和空虛。

110、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111、一滴淚的滑落,需要多長時間?淚落無言,跌落一地的碎片。

112、野蠻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113、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114、智慧型手機地上狠一摔就變成智障手機了,對嗎?

115、現在我去了天涯,你卻說你在海角,把我的心也遺落在那。

116、因為愛你,所以害怕失去你。

117、謝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了死心。

118、世間上最美妙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英勇,即便被傷的遍體鱗傷,也無怨無悔。有的人總是會用心腸記住他性命中呈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老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

119、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