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年最傷感的句子

1、有些時候,莫名的孤獨,就算周圍的人很多,卻也全都是陌生的,陌生的叫人害怕。偶爾有人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我卻顯得受寵若驚。

2、情之一字,看的太輕,傷人;看得太重,傷己。知道該放下的,知道那是無望的執念,知道那一份心思已經隔了滄海茫茫。然而曾今滄海,縱然巫山隔雲,也是相識相見一場。

3、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我深愛著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了,那是我心傷了,也慢慢學會了放棄;後來,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你若不惜,我亦不愛,等到某月某日,你我變成陌生人,那就什麼都沒了。那時我會對你說:祝你幸福!你帶著這句話,離開吧!

4、明知道你只是為了彌補感情的創傷,才來到我的身旁,我卻無法拒絕你溫柔的目光,寧願相信了你所有的謊言,也不想傾斜我對你的那份愛戀。

5、你嬉笑著在雪中慢跑,身後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足跡,「來生你就沿著這個足跡來尋找我,可不要把我跟丟了喔!」獨自一人走在雪中,尋找著你身後的足跡,卻發現早已物是人非。

6、有種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蓋,用冷漠包裝。這種疼你不懂,因為我們殊途末路,你放縱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裡。有些人陪你走很遠,但那只是表面交集,心靈從未有過碰撞。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結痂的疤痕,無須反覆觸摸。很多東西就是一種遊戲,沒有必要當真。

7、我的世界,落紅無數,哀傷遍地,看著頹敗的花兒,心,一次次疼痛。紅色玫瑰,已於風中黯然凋落,在荒蕪的年華里形成了一道道明媚的傷痕。

8、為什麼在你寂寞的時候才說愛我,在你孤單的時候才靠近我,在你哭泣的時候才抱著我,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當你依偎在別人懷裡的時候,你是否想起過我。

9、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事,我們總是弄不懂,有些人,我們總是猜不透,有些理,我們總是想不通,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10、在乎什麼,就會被什麼所傷。

11、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欠下的債。愛不是缺了就可以找,更不是累了便可以換。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愛,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而是兩個人的對手戲!女人善變的是臉,而男人善變的卻是心。

12、其實,愛情這東西,痛的越多,就越難相信。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愛情,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13、感謝你們從我生命里抽離,疼的我歇斯底里。

14、當逃亡變習慣,我只想痛哭一場。

15、一路風雨,走走停停,停停又走走,剎那間,拆散的終究不是年華,而是我們相守的人兒,一如兄弟般的友人,一如曾經愛過的那個她,紅塵里的兜兜轉轉,把我們轉轉兜兜,轉著兜著人就沒了,只餘下路過的身影落在記憶的深處,留在無法抵達的遠方。

16、無論生活的多麼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

17、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有一種愛,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意放手;有一種愛,明知要等待,卻傻傻的獨自寂寞;有一種愛,明明不聯繫,卻會拚命的想起對方!

18、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捨得傷,就傷。

19、以前認定的一切,在年華匆匆而去的時候,只能搖頭嘆息。誰也不會是誰的宿命,誰也不能是誰的永遠。時間是世上最溫柔的刀子,會磨平所有的梭角,承諾,就像隨著風,飄零如雪的花瓣。在陽光里漸漸沉默,卻再也回不到從前。能做的,只有站在某一片純淨的藍天下,遺忘所有的痛楚和期待,等待塵埃落定。

20、深秋無痕,流過筆尖的空靈,清風薄雲,攜帶走塵埃的憂傷。很多時候,沉默是用另一種方式訴說心底的秘密,仰望天空的無語,是蔚藍襯託了它的美麗,轉念,風卻不會為任何人停留。如果可以,靜下心來聆聽一場花開的聲音,用一份執著的情懷守護好深深的愛,濃濃的念,將相思刻在散香的箋上。

21、雖然愛情不能當飯吃,但不能不吃,愛情永遠必須是婚姻的前提;儘管有「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說,但埋葬愛情的並不是婚姻,而是我們的心態。輕視愛情者,必然會在將來的生活中受到或多或少的懲罰。

22、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麼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23、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凝眸時相思成愁,再回首時成怨。舊時明月。是撐不起的地久天長的諾言,也留不住的海枯石爛的誓言。心上的糾葛,解的開,是結,解不開,是劫。有限的生命不允許我們揮霍那份屬於人生的苦辣酸甜。經歷了風寒陰霾的苦礪,才會破繭在陽光明媚的日子。

24、淚水模糊了我的世界,連你離去的身影都看不見。

25、很多時候,我想愛你,卻發現自己跟本不可以愛你;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在我心裡占據著太重要的位置;很多時候,我想對你說,愛你的我真的累了,可你卻毫不在意;很多時候,我想放棄愛你,並不是不愛你了,而是太愛你,所以我才願意放開你。--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

26、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發瘋一樣的找我,然後因為找不到我而難過。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認真的用心的看我空間裡的每篇文章,然後理解我當初是多麼的珍惜你。你會不會每天開著QQ在等我。

27、沵離我而去,這讓俄學會一個人堅強。

28、人生處處有磨難,活著就是一種修行。人生經歷的小事無數,不能計較的卻很多;人生遇到的大事很少,也只能盡人事以聽天命,常人無可奈何。為小事而常介懷,不值;為大事而常悲戚,不該。故,面對小事,要開心;遇到大事,要寬心。

29、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這是我從遊戲的一開始就知道了。

30、心,一如既往的空蕩,夢,一如既往的遙遠;天,雨瀉了思念,地,濕透了塵緣;燈火,在遠處為誰點燃,影子,拉長了誰的寂寞?若,人生只是相遇,陌路相逢,我只記得你擦肩而過的美麗,你就不會闖進我的生活,成了我無法跨越的岸。

31、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就讓愛自由。

32、海角,隔不了相思;天涯,斷不了深情。愛,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愛,是為伊消得人憔悴的不悔。

33、女人總是如此,以為物質能夠填充掉生活中的一些空白,其實卻陷入了新一輪的混亂。

34、想起離別,空氣總會瀰漫著不捨,然後各自孤零零的返回。仿佛這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35、我們以為那些在時光中落下的塵埃,便是遺忘,並足以覆蓋掉一切痕跡,其實只要輕輕一拭,竟原形畢露。

36、漸漸的,我們長大了,小時候的這些東西,慢慢被遺棄了…所以,可以娛樂的東西變少了,自然的感嘆孤單的人越來越多了。

37、女人總是會高估自己的定力,以為時過境遷,便此情不再。

38、不想活在記憶里,那個陰暗的角落,總有什麼在悄悄咬噬本已受傷的神經,多少了脆弱的弦就這麼斷了,就這麼硬生生的扯了痛感,卻也只能一個人低低的哀嚎,不想讓人知道,那個曾經把你捧在手心的人更不會知道,因為是他把你扔在了絕情的懸崖下。

39、往後的回憶是酸楚的,雖然經常回憶的是那些快樂的過程,因為我們留下的友情,朋友,也只剩下回憶了。

40、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地認為會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後的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走過千山萬水後,才會幡然醒悟,那麼多年的時光只是上天賜予你的一場美夢,為了支撐你這冗長的一生。

41、所有旳是是非非都要獨自面對。眼淚滴進了水杯。充滿藥水旳苦味。無言以對。

42、你是不是斷定我不會離開你,所以你才這麼肆無忌憚的傷害我。

43、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到很多傷,會哭泣,會悲傷,會覺得疼痛。而疼過之後,你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了。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是要失去了什麼,才學會珍惜什麼;你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而這些,都是你的財富。

44、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45、離別,多麼傷感的字眼。一聚一散之間,滿臉的愁容,滿眼的淚痕,滿面的無奈。

46、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都會去接你。

47、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或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48、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它還有什麼滋味?

49、如果有一天,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裡消失,你會不會想起有我。

50、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51、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之後,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了。那種前一秒,還懷著滿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後下一秒,滿心的失望,象從高空狠狠墜落。

52、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53、她管理他一輩子,他被她指揮一輩子;她對他大呼小叫,他習慣被呼來呵去;多年後,她重病,他無微照顧;她奄奄一息,他對她說不應該是你先走,她笑道必須我先走,他愕然,她說我得先去置辦好所有,再迎接你的到來,接著管你,不然你先走了就會被別人接管了;他熱淚盈眶,她緩緩鬆開了他的手。

54、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說再見,就已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總望著曾經的空間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55、我們愛上了那個人,才發現她身體裡那麼多的喜怒哀樂。她的悲傷,她的軟弱,她的無理取鬧;她的種種的。讓你覺得你怎麼會愛上這樣一個人,你無法忍受的地方一一暴露在你面前。這個時候,我們總會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這些是因為,她也愛著你。

56、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57、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而不能見是一種刻骨的痛苦。你流星般的生命,流星般的愛情,留給我的卻是恆星般的思念和痴迷。她早已將他系在心裡、絮在夢裡、寫在書裡、藏在屜里,鎖在她那間淡色的、憂鬱的而痴迷的愛的小屋裡。

58、有些人一直在猜忌、懷疑、忌妒里打轉,在三心二意中躊躇,當然找不到幸福快樂。只要我們很本分、很真誠、很實在,並很負責、勤勞、努力、奮發、向上,一直向前走,幸福和快樂就會在前方等著我們;有些事情,我願去做,卻是望塵莫及;很多東西,我想擁有,總覺力不從心。

59、幸福不是擁有多少,而是看重擁有的,看淡無法擁有的。如果刻意追逐無法擁有的,你就會忽視本身已經擁有的,包括愛著你的人,以及你身後留下的那些腳印。幸福原本很簡單,只因我們過於較真,過於渴望得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才讓生活中遍地煩惱。當你站在煩惱中仰望,幸福已被你踩在腳下。

60、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了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

61、是現實的枷鎖,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你笑著說,我們還是似曾相識的朋友樣子。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看不見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獨自。我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讓你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62、有時候感覺到難過並不是因為做了什麼,而是發現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63、愛你,是我一生中做過最好的事情,我是這樣認為的。沒有欺騙,只有純真。可如今,我們兩地相異,但回憶不曾停止,就如高中時我們寫的日記一樣,泛黃的紙頁仍聽出你心跳的旋律。

64、記憶紛沓而來,誰許諾過誰地老天荒?誰還記得那句海枯石爛?誰想起誰天涯外切切私語。

65、有人告訴我,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的方式包紮、他們怎會知道,我最痛的地方是我的心。

66、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

67、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68、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淚如雨滴,最後一次呼吸著空氣中有你的氣息。

69、一個人可能孤僻,可能自卑,可能偏執,可能喜歡炫耀,諸如此類。它們屬於人的「第二本能」,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一個人的成長的過程中形成。某種程度上,一個人和既定的社會結構、生產生活方式是有關係的。

70、也許忙碌的日子心彼此疏離,但知心的朋友卻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的思念的手,時光流逝,物轉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71、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72、最後的最後,還是你們好了,而我始終還是一個人。

73、讓我們擦乾淚水,放心大膽的往前走,不要害怕,不要放棄,你們的背後,永遠有我的支持,我也不會害怕,不會放棄,因為,我的背後,同樣有你們!

74、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遺憾,註定了要背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75、為誰傾盡一生,為誰把千年等待刻成一個永恆。

76、今夕為何夕星光迷,誰能抹去,傷無痕痛在心底,真難假,卑微塵埃也開花。

77、朋友,讓我們彼此把回憶埋藏在心底,讓這份友誼化做歷史的縮影,未來的夢想!讓這份淚水化成微笑,再一次讓歡笑充滿於我們的生活!

78、親愛的自己,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親愛的自己,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親愛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79、來不及嘆息,已紛紛散落在舊苑荒台上,斑駁了久藏的春夢,在春暖花開時,驚擾那隔世的孤影。

80、淚水打濕了衣服,雨下得很大,走在這個好像不屬於我的世界上,一種從沒有過的迷茫湧上心頭,想拋下傷心的事當一個輕鬆的人,漫步在雨中,好像懂得了什麼。即討厭一個人,又愛著那個人是該包容她還是該頂撞她呢

81、是錯愛,還是愛錯,都已不想再說,是誰對,還是誰錯,也不想再懂,只知道你給的那份傷,太美,太長,太久……

82、當歲月無情的斑駁了三生石上的情緣,我又能如何改變宿命?於是,唯有放飛心靈深處相思的雲,任其飄蕩,慢慢覆蓋在那一片寂寞的沙洲。

83、有時,看起來殘酷,翻過來想,也是一種慈悲。

84、我們即將開始新的人生,不管將來遇到什麼不開心的都可以告訴我這個朋友,如果你有開心的事情想告訴我,我很樂意。

85、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在一起,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卻發現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了,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了。

86、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87、那日,我用心痛的目光目送你離開,今日,就讓我借一絲你昔日深情的目光,送我一程,暖我這季不曾溫熱的心扉。

88、已經習慣了這裡朋友們溫暖的關懷和朋友們簡單的問候。是朋友們的熱情,留住了我想要離開的腳步。怎奈何最近太多的朋友離開這裡,而我也只能選擇無言的面對。

89、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90、愛,這麽厚實,青春,那麽單薄,伴著華麗的小夜曲,看著時光從額前滑過,點點星光模糊了眼眸,不爲容顔的老去,只為了那些沒來得及說給你聽的諾言和那些戀上香菸的理由。

91、哎…離別要來總會來的,想起更是傷!我想了很多很多…現在我身邊每一個朋友,總有一天都會離別,只是時間問題。

92、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93、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94、原來我們還是逃不過時間的折磨,就像今秋雨後被浸濕的草垛,把悲傷當成雨後的落寞。誰在誰的一句情話里痛過,就像前天死去昨天又活,直至今天無休止的折磨;當幸福昨夜未敲門的來過,今日的白晝為何這樣的涼薄;輕羽難殤,傷心又過,恐驚這又是一場時間裡虛妄的年螺。

95、既然不愛我,就不應該接受最初的那份情,你知道嗎,你給了我最美的希望,卻讓我傷斷了愁腸,最後才知道,你只是暫借了我的肩膀。

96、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他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我們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97、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98、當我們分離之後,我們就走向了社會之中,再也不會有像我們之間這樣的友誼了。我的朋友們,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那些美好的時光;讓我們永遠記住,在你的身後,永遠有一群支持著你的朋友;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的友情不會改變;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是朋友!

99、堅強太久,寫在臉上便是沉默。趟過歲月的河,人生如同熟透的果子,愈來愈低調。低調的本質反應,便是不喜歡說,只喜歡踏實地做。曾經那些艱難的歲月如冰刀,刺在心上,冰涼而疼痛。每一段故事,都是刻骨銘心的經驗或教訓。歷經艱險,便會變得沉默。說,誰都會,但我們深知,光說永遠到不了彼岸。

100、有些故事,不一定要有人聽,自己聽就好了。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自己懂就好了。有些傷口,時間久了會長好,順自然就好了。有些委屈,想通了也就釋然,放下就好了。有些傷痛,痛極了也就悟了,悟了就好了。有些辛酸,經歷了就明白了,明白就成長。有些苦難,受過了就知道了,知道了就幸福了。

101、我想念以前的朋友,我卻害怕重逢。我不知道闊別多年後的重逢對大家來說是好還是壞,我怕自己太念舊,怕他們改變太多,怕時間給了我們不想要的。這樣我仍然可以保持曽經那樣的微笑,用曽經那樣的語氣,輕聲的問候一聲,你還好嗎?

102、如果有一天我不在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103、愛情,是我們生命中的流水。()不能缺少,卻也不能泛濫。小橋流水,是種意境,美而不張揚;如果變成了洪水,那可能把自己就此淹沒。而我們的人生,經歷不起太大的感情風浪。為了感情失去一切,太得不償失。

104、我已孤寂得太久,但在一個人的日子裡,我從不覺得寂寞,因為我相信在這個地球上總會有一個女人是我的妻子,那個人就是你,就是你。 路邊的野花我沒有亂采,紅燈的誘惑我沒有生動,因為我在等你。

105、記得你曾經說過不會傷害我,可卻一次次讓我難過,為什麼你總讓我傷心,是我愛了不該愛的人,還是你傷了不該傷的心。

106、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107、散了算了,離開了平靜了,時間不可能停在原來的時間,失去的已失去了,過了今天明天一定還會擁有別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