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世界上最傷感的句子

1、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一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

2、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3、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4、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5、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6、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7、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

8、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

9、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10、這繁華帶給他許多的愛與背離。張揚的叫做青春的盛夏光年。亦是淹沒了成長。

11、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2、後來想想那時我們真挺幼稚的。一輩子,一輩子,總是說的那麼輕鬆,卻又好像很了不得。

13、所以很多時候,不是願意等下去,而是不得不等下去——知道能讓自己這樣喜歡著的人,這輩子都不會再遇到第二個了。

14、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5、開心的時候他陪你笑,傷心的時候他陪你哭,陪伴這個詞也不是說有多重要,但就是少不了……

16、當你越想挽留些什麼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麼。

17、時間對於他來說總是一個很模糊的概念,只是往日那個稜角分明的少年越發的柔和,頭髮長了又短,短了又長,糾糾纏纏的以為會一直這樣下去,可是如今卻猛然發現,時間永遠不會停留在你最想要的那一刻。

18、擦身而過,其實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19、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20、於是這繁華帶給他許多的愛與背離。張揚的叫做青春的盛夏光年。亦是淹沒了成長。

21、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22、我們其實性格很不合。他早就發現了,我也是,我們只是……捨不得分開。

23、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24、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25、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26、你看這個人,嘴裡說喜歡我,又讓我這麼難過。」

27、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

28、人生最傷感的事,大抵就是你愛了一個不能愛的人,抗拒了一個愛你的人。讓自己和別人都無比痛苦,所以才會兜兜轉轉,在原地徘徊,內心充滿了悲傷

29、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30、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31、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32、我是貪生怕死,但貪的是你能長生,怕的是你早死!

33、我們每個人來到世界上,都是獨自旅行,即使有人相伴,終究各奔東西。

34、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擦肩而過,否則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35、他不了解,他對我的逃避,就是對我的最大的傷害啊!

36、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37、平時我總是講的頭頭是道,真到這時候,我只能縮起頭。連烏龜都有一個殼可以躲,但我不論怎麼縮頭,還是暴露在外面。

38、為什麼無論怎樣奮不顧身的愛情結果還是分離,總是分離!默歌唱盡,愛已成荒,從此一個人地久天長!

39、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40、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41、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只記得他說過他要我欠他的更多。

4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3、從此再不提起過去,痛苦或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44、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45、別怪我第一句就對你說再見,因為我是專程來同你道別的。

46、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47、我們其實性格很不合。他早就發現了,我也是。我們只是……捨不得分開。

48、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

49、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50、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只記得他說過他要我欠他的更多,多到這一生都償還不完。

51、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

52、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53、流年入口牽誰的手一場戲傾覆河東年華依舊孤等候誰又懂春秋。

54、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

55、快樂,難過都是講給自己聽的故事。

56、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57、我這一生都在等待著,只是不知道到底在等誰。

58、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59、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60、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61、可以用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62、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