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抒寫心情的句子

1、他拚命忍住,緊閉著雙唇,跟孩子似的把嗚咽哽咽下去,可是眼淚還是湧上來,亮晶晶地擠在眼圈邊上,一忽兒功夫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著兩頰流了下來。

2、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3、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4、紅塵里,奔波的,忙碌的,寂寞總是難已走進生活里;淡然的,安然的,惆悵鮮能存活心靈里。我們總是於空閒間縱容著自己的感情,於歲月間放縱著自己的情緒。

5、只有你不想放的,沒有你放不下的。

6、世事早已遠去,那一場華麗的戲也早已老去了昨日的容顏。都說草木無情,會在約定的季節里枯榮,可是人生涼薄,多少世事被歲月無情的掩埋,從此杳無音訊。如果可以,我願褪去華服,做一株隨緣的草木,守在光陰的渡口,笑看浮生流年,風雲變幻。

7、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放棄了,就不應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很多事不用去問值不值得,只用問,它對你來說,是不是有如珍寶。

8、你縱情歌唱,歌聲響徹九霄雲外;你熱風吹拂,溫曖了我們的心間;你百鳥爭鳴,把大地叫醒;你百花齊放,美貌驚人;你雲滅霧散,笑樣嫣然。

9、每個人在每個階段得做每個階段的事,就算懷念,都得離開。

10、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生活甜美。心存寬容慈善才幹天天快樂。

11、有些人臉上太多的笑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

12、青春尚未散場,還有未來可以揮霍。現實很窮,理想很富裕。

13、當你還在我身邊,我就開始懷戀,因為我知道你即將離去。

14、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15、人生如戲,戲說人生。人生如夢,夢見人生。人生如戲,在這場戲裡,我們扮演著什麼角色?生,旦,淨,末,醜。你是哪一個?

16、下一世的情歌、把詞交由你填、看看你仍舊是誰高高在上的王。

17、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1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9、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里輾轉成歌。

20、我今天好開心,覺得天,仿佛格外的藍;太陽,仿佛更加燦爛。

21、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摘自勵志網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22、我的青春只為你荒廢過,那麼我也會為你悄悄撿起。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只是我還不能夠釋懷。雨後依然是晴天,我不需要你施捨的可憐。

23、我並不期盼天亮,那怕我憎惡的夜晚,讓我難眠,我依舊喜歡守候這份落寞。

24、我愛你,也許這是心底最大的遺憾,因為,從來不曾訴與你。

25、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26、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

27、如果愛讓我走下去,我一定會拼到愛盡頭。

28、自言自語了很多,只等來一句很忙;翹首以盼了很久,只回應一聲很累。其實,忙與累都是藉口,不愛才是真正的理由。

2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0、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31、你曾無數次的問我,沒有了你我會怎麼樣?那我現在就告訴你,沒有你我的心就死了,不會再愛了。

32、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33、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天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34、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找真愛的過程。

35、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36、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37、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38、是現實的枷鎖,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你笑著說,我們還是似曾相識的朋友樣子。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看不見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獨自。我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讓你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39、等我醒來的時候,水不見了,山不見了,你也不見了,只有我的心在孤獨而頑強地一跳一跳。窗台上只有我的心。還在孤獨而頑強地一跳一跳。春花琳琅,夏雨洪荒,秋月詭譎,冬雪蒼蒼。

40、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41、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42、每個人有自己的宿命,一切又與他人何乾。

43、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44、若必得與最後的荒蕪對望,也許明日出發,看一程山長水遠,而歸來是一生的事。

45、聰明人變成了痴愚,是一條最容易上鉤的游魚;因為他憑恃才高學廣,看不見自己的狂妄。

46、有些事,我難以改變,所以我等。有些人,我不能擁有,所以我走。我等了,走了,還沒有誰來,所以我從頭再來。

47、你曾經問我,你最喜歡哪座城市?親愛的,你知道我的答案嗎?我最喜歡有你的城市。

48、我像一條魚兒,遨遊在書的海洋。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

49、我不想笑,確切的說我已經不懂得怎麼笑。

50、美麗在遠方,那是陌生的感覺給你的美感;這是你無法到達的地方,就像你無法抵達童話的世界,而只能隔著厚厚的木質柵欄,注目著那些用圖片和文字構成的樂園。

51、把愛寫成兵臨城下的不朽傳奇、那麼、你會不會不辭冰雪披荊斬棘地奔赴而來。

52、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53、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澆灌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54、痛,不過感情;傷,不過心靈。認真到死心塌地,卻輸的一敗塗地;專一到不留餘地,卻冷的忘了哭泣……

55、想你的時候,閉上雙眼,()腦中立刻就浮現你的容顏。那清晰的畫面,那深深刻印的痕跡,一如我基因攜帶與生俱來。

56、我自己都不完美,就沒資格要求別人完美。

57、心情讓一步是心,退一步為情。謙讓似水,看似無形,卻時時占據著有利地形;忍讓似草,看似渺小,卻處處點綴了大地的風景。

58、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

59、不想再虛偽下去,不想強裝歡笑,不想再配合任何人。

60、人生有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這是知己。

61、櫥窗里盛放的琳琅滿目、是阜盛而過的年華栩栩生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