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心失落的句子

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3、我們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求人原諒。

4、待淚水未落前、伴著心痛回憶你,淚水模糊雙眼,才好慢慢忘記!

5、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6、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7、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8、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9、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麼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躪傷!

10、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1、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12、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13、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48、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14、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15、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16、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7、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18、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19、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14、窗外,街如流螢,人潮依舊。

20、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21、我們獨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裡,高興,難過,失望,沮喪,然後滿心喜悅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22、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23、不要妄想你能夠猜透一個人,人心是最沒有底線也最深不可測。

24、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25、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26、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2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8、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29、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3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1、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32、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33、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34、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35、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36、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37、手插口袋,誰都不愛……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一個人微笑。

38、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39、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40、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41、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42、只是,窗外的世界,窗外的繁華,不屬於我。孤寂的角落裡,我才能積蓄一絲溫度,只是靜靜的守望,苦苦的等待。

43、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44、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45、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46、雖然我並不是你最重要的一個部分,但卻不可或缺地一直跟著你.這,就夠了。

47、當我的靈氣變的無比強大時,我想要保護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48、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49、我們是具備離開情節的人,()任何事情都以離開做為最後的解決方式,隨時都在準備離開,接受離開,不去面對,不願讓新受到損耗。

50、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51、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52、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53、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54、天空的心情不代表著孤單,因為天空並不孤單,你看那形態多姿的雲,那翱翔而過的鳥,還有風雨雷電,日月星辰,他們都有著無窮的魅力,時時刻刻在變換天空的面孔,為那平靜的藍色增添了許多樂趣。

返回頂部